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彭昱畅《向往的生活》成吃货标杆 移动的卷食机实力圈粉

http://www.yule.com.cn 2018-05-28 09:40: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看彭彭吃饭真是食欲大开!经鉴定,纯正吃货一枚,光盘行动领头人”。湖南卫视大型生活服务纪实节目《向往的生活》第二季“江南篇”第六期上周五22:00开播,“下饭爱豆”彭昱畅上演吃播巅峰,惊人食速聚焦全场视线,引发网友热议。他跟“妹妹”张子枫互怼升级,新晋“火王”首登场,“梗王”宋丹丹给蘑菇屋齐扎冲天辫,彭昱畅变身时下最热空气刘海小辫族,神似WiFi信号,成为合影宠儿。彭昱畅的蘑菇屋欢乐之旅持续进行时,展现元气少年进阶史!

_吃货标杆_彭昱畅

  彭昱畅食速惊人  网友:太逗!能吃!对我胃口!

  节目中,彭昱畅俨然成了坐着的吃货背景板,不论是宋丹丹、赵宝刚、黄磊、何炅老友们在外面追忆往昔岁月,还是土味英语教学课堂众人的插科打诨,都有他埋头苦“吃”的身影。等到晚餐的“铁锅炖泡面”上桌,彭昱畅更是开启卷食机模式,光速消灭两碗面,同桌的“饭友”何炅、刘宪华、巴图当场楞在原地,侧目围观,跟后期官方认证的“跟我比胃,我劝你后退”flag相映成趣。最后彭昱畅还实力挽尊,“甩锅”张子枫:“妹妹你好能吃,全吃完了”,令其哭笑不得,堪称全场“气氛担当”。

彭昱畅成“坑妹狂魔”
彭昱畅卖力劈柴

  “下饭爱豆”彭昱畅这一“巅峰吃播”也实力圈粉!有的观众表示:“彭彭每次干活也挺多,任劳任怨踏实肯干,名副其实大胃王,吃得多做得多超有好感!”;也有从生物学角度帮他论证的:“我们彭正在长身体,毕竟年轻人新陈代谢旺盛要多吃饭,吃得多消耗得多很羡慕了,还能练出来一身小肌肉,服了服了!”;还有以“饭”会友的:“彭彭简直是个吃货SD卡,吃得又快又多,太逗超对我胃口。大半夜的看饿了,简直深夜暴击!怪不得从看他的电影时就有亲切感,这吃饭状态跟我很像了”。

彭昱畅努力干活食量大
彭昱畅强推电影《快把我哥带走》

  兄妹互怼太默契  彭昱畅强势安利新作太好看

  作为“兄妹”首合体综艺,彭昱畅、张子枫从上期的一见面就互怼,愈演愈烈默契升级。土味英语教学课堂上,“哥哥”彭昱畅望“妹”成才:“你是不是不上课的?”,后又公然帮被点名回答问题的妹妹打小抄,“彭氏发音”帮倒忙逗乐众人;他还当场拆台张子枫的剧组生活是“学英语”;洗草莓时,彭彭专业坑妹让张子枫成为“小白鼠”尝试酸草莓;“兄妹”跟黄磊现组“一家三口”上山挖笋,彭昱畅一路向“妹妹”传授过来人的腌肉经验,兄长力MAX。一向拘谨、内敛的张子枫,也在跟“皮皮彭”的爆笑互怼中,难得露出少女天性,吐槽还击彭昱畅新式冲天辫造型,玩学生时代的转笔游戏battle,邻家兄妹相处方式其乐融融!曾是抢球游戏“王者”的彭昱畅在新一轮大战中惨遭败北,老球王卫冕失败,易主巴图,哥哥气到跳脚,“妹妹”张子枫开怀爆笑也十分可爱。

彭昱畅张子枫“兄妹”上山挖笋
彭昱畅张子枫“兄妹齐心”

  对于两人首度合作的新作,彭昱畅强推:“8月17日大家可以在影院看到《快把我哥带走》,就在七夕情人节!我们是”半路兄妹”,我是时分,她是时秒,到我们杀青时她已经要骑在我脖子上打我了。这是我们倾尽心血去完成的作品,我很珍惜它。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因为真的非常好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