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晓明透露想生二胎 但是会尊重baby的想法

http://www.yule.com.cn 2018-05-30 10:56: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演员黄晓明在接受采访中谈及了自己过去一年的情况,称过去一年特地减少了工作量挤出时间用来陪家人,同时也坦言想要再生一个女儿,但是会尊重妻子angelababy的想法,因为生孩子妻子会很累。

  黄晓明去年一年特地减少了自己的工作量,电视剧和电影都很少,去年一年黄晓明只有3部作品,一部是年末播出的《琅琊榜之风起长林》还有一部是《上古情歌》还有一部剧电影是5年前拍摄的《无问西东》。电视剧《上古情歌》播出之后,口碑并不好,无论是剧情还是造型都被网友们吐槽。但是年末的《琅琊榜之风起长林》以及《无问西东》都是口碑十分不错的作品,《琅琊榜之风起长林》中黄晓明虽然是特别出演,只有二十几集的戏份,但是却凭借着萧平章这个角色获得了大众的喜爱,同时演技也被称为是终于回到了《大汉天子》时代,不再是油腻的演技了,真的是让人感到很欣慰。

  而年末上映的电影《无问西东》已经是黄晓明在5年前拍摄的了,当时黄晓明还有着很阳光的脸庞,而且这部电影中黄晓明的表现也是很惊艳的,很多人都表示即使是5年前的作品,但是黄晓明的表现真的很好,一个演员果然需要遇到好的剧本和好的导演,事实证明,黄晓明的演技真的不差的。凭借两部作品事业和口碑回春,黄晓明在去年还完成了电视剧《你迟到的许多年》该剧也将会在不久之后播出,让人很期待。

  据黄晓明自己表示去年停工拿出了更多的时间陪伴家人,尤其是孩子小海绵出生之后,黄晓明在家的时间很多,用来陪伴孩子和家人,还会经常一起和家人带着孩子外出游玩,享受美好的时光。而当被问及是否有想要再生二胎的时候,黄晓明也坦言自己确实想要再生一个女儿,自己也和妻子baby讨论过这件事,但是自己会尊重妻子的想法,毕竟生孩子受累的是她,很疼爱妻子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