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柳岩《享受美吧》上演“土味”琼瑶剧情 刘畊宏自曝是护肤幼儿园学徒

http://www.yule.com.cn 2018-05-30 11:11:33   来源:华声娱乐   

  5月30日中午12:00,四位为“美”狂人将空降节目组,大“秀”痴迷程度,并向美丽特工队发出疯狂信号“炸弹”。“我为粉红狂”孙璇、“我为整容狂”于冰、“我为护肤狂”唐梓媛、“我为减肥狂”庄佐,“四狂”联手轮番轰炸,“四美”化身诸葛亮,稳操全局,用机智降低“四狂”的狂指数,不失为一出精彩好戏。

  为让庄佐体验阿哥的角色扮演,柳岩与其上演“土味”琼瑶剧,庄佐却不懂角色应有的言行举止,让女神直接选择罢演;刘畊宏自曝是护肤幼儿园学徒,只做基础性护肤,不懂“护肤贵妇”唐梓媛对护肤的狂热追求。《享受美吧》更多精彩内容,等你来挖掘!

  柳岩《享受美吧》“搞”破坏 与素人上演“土味”琼瑶剧情

  上周,美丽特工队迎来“进击”四人组“踢馆”,李锐、柳岩、刘畊宏、李川齐力出谋划策,一一化解“危机”。然而,本周四,“四狂”将联手空降《享受美吧》,向“四美”发出挑战:粉红达人孙璇,因痴迷粉色而创建粉色城堡;“天南地北”最美的于冰,沉浸整容无法自拔,导致泪腺受影响哭不出来;护肤“贵妇”唐梓媛,追求护肤已到“癫狂”地步,每月耗费10余万元在护肤方面;“我为减肥狂”的庄佐,心中扎根“阿哥梦”,却因体重达100KG而止步。吃瓜群众表示此款阿哥只应天上有!

  在新一期节目中,女神柳岩解锁新属性,“破坏”小能手兼“高冷”小公举双管齐下,现场笑果频现。在粉红达人孙璇开办的粉红色物品展览上,柳岩好奇宝宝上线,向各个物品伸出“魔爪”,却差点将卷发棒弄坏。为圆庄佐的Plus版阿哥梦,柳岩向他伸出橄榄枝主动搭戏,两人上演“土味”版琼瑶剧情。未曾想到,庄佐忘乎阿哥本质所在,非要当“奴才”,柳岩“高冷”小公举气场全面展现,当场罢演!热心看客纷纷点赞,好样的!

  护肤学徒刘畊宏不解护肤的疯狂 “粉红女郎”孙璇投掷10万买扇震惊众人

  节目中,不仅柳岩“霸道总裁”上线,护肤“贵妇”唐梓媛也是霸气侧漏。唐梓媛每个月花费五万元做美容,成为月光族,还需伴侣资助购买护肤品,惹得男朋友抱怨连连。面对“小气”男朋友,唐梓媛现场直呼,“女孩子花男朋友钱,怎么了”!未曾想到,男朋友竟现场闹分手。不过,唐梓媛迷恋各种护肤的程度,让只做基础护肤的刘畊宏很是不解。好性格的庄佐,本可以饰演多种角色,却因将近100kg的体重,导致戏路受限。他尝试多种减肥方式,屡屡以失败告终,求助美丽特工队减重好方法,期待将来能获得阿哥扮演的机会。

  还有,对粉红色迷恋成痴的孙璇,家里物品无不满是粉红色,比如牙刷、纸巾等小物品,甚至出行工具也是。孙璇对于粉红色的物品有着强烈购买欲望,投掷十万元只为一把有粉红色元素的扇子。沦陷整容世界的于冰,早已练就“抗揍”体质,但,多次手术让她丧失哭泣的权力,脸部仅能呈现单一的表情。于冰的母亲现场讲述了什么,竟让妙语连珠的“四美”不禁动容,红了眼眶呢?蹲守坐看《享受美吧》,你便会知晓!

  四位为“美”狂人的到来,李锐、柳岩、刘畊宏、李川作为美丽特工队“四美”,将如何支招,助力他们走出“疯狂”呢?周四正午,由绿瘦独家冠名,执行力传媒出品,腾讯视频播出的《享受美吧》将为你揭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