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国版“未生”《平凡的荣耀》开拍 赵又廷白敬亭主演

http://www.yule.com.cn 2018-06-03 09:55: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热播韩剧《未生》播出之后风靡一时,在亚洲范围内引发了巨大的关注,继日本翻拍了该剧之后,中国版“未生”也确定制作,并且由演员赵又廷和白敬亭两人主演,目前该剧已经在上海开拍,路透图也已经曝光,赵又廷和白敬亭两人西装革履出镜,引发关注。

  韩剧《未生》韩国tvN电视台自2014年10月17日起播出的金土连续剧,并作为tvN开台8周年特别企划。电视剧根据尹泰浩作家的同名网络漫画改编,由郑允晶编剧、金元锡导演执导,任时完、姜素拉、姜河那、李圣旻主演。讲述人生只有围棋的主人公张克莱在职业入段失败后,面对冷酷的现实而展开的故事,以社会新鲜人的视角描绘职场人们的面貌,是一部职场励志电视剧,十分打动人心,播出之后也引发了观众们的强烈关注和喜爱,收视率也十分不错,并且获得了很多优秀的奖项,在亚洲很多地区都引发了关注热潮。

  高收视与良好的口碑也让该剧备受关注,同时也有很多国家购买了该剧的版权进行翻拍,日本富士电视台在2016年7月翻拍了该剧命名为《HOPE~未生~》,由中岛裕翔主演,远藤宪一、濑户康史、山本美月、桐山照史等共演,在韩剧的故事背景下进行改编,讲述职业棋手的梦想受到挫折的主人公进入贸易公司就职,既没有学历也没有社会经验的他经历一系列职场挫折最终获得成长的故事。日版播出之后也获得了十分不错的评价,而中国版也在近日启动,并且邀请了赵又廷和白敬亭两人担任剧中的双男主,赵又廷饰演原著中吴尚植的角色,而白敬亭饰演的则是张克莱的角色,两人的搭档还是很新鲜的,引发了关注。

  赵又廷和白敬亭两人都是很努力的演员,演技都受到了认可,两人之间相差近10岁,这样的年龄差在职场上以前后辈的身份出现也是很符合的原著的,据悉剧中两人将会以师徒的关系出镜。在公开的路透照中,赵又廷和白敬亭两人都身穿西装,干练职场范十足,而赵又廷还蓄着小胡须,增加沧桑感,给人一种很成熟的魅力,而白敬亭则是青涩中带着朝气,刚刚进入职场,干劲十足。这一组路透也引发了网友们的关注,究竟平凡中隐藏着怎样的荣耀呢,赵又廷和白敬亭的搭档又将会有哪些化学反应呢?中国版是否会掀起收视热潮呢,让人好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