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何炅张杰多多三人合影公开 网友:像三兄妹啊

http://www.yule.com.cn 2018-06-03 15:38: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3日上午,何炅通过自己的微博公开了与张杰还有黄磊女儿多多的合影,三人看着镜头十分开心,网友们则是表示三人看上去像兄妹一样,画面很养眼。

 

  何炅发微博开心的写道:“昨天家人来看戏,何实很开心。温馨提醒一下,今天演出是下午两点半。”在公开的照片中,何炅身穿牛仔外套,打扮休闲抿着嘴看镜头,而多多则是长发披肩,好久不见多多长大了,越来越漂亮,在镜头前笑的很开心,小美人也长成了小淑女,让人羡慕的高颜值,而张杰也是低调休闲的打扮,带着棒球帽和黑框眼镜,超级开心,虽然仨人之间有着不小的年龄差,不过看起来却像兄妹一样,画面超级温馨养眼。

  网友们也纷纷留言称:“张杰哥哥真好看!多多真好看!何老师真好看”、“这张照片真的是很养眼了,三个人都好看,说是兄妹也有人信得”、“多多长这么大了啊,何炅老师依然没有变啊,杰哥也是超级帅气的”、“辛苦的何实,帅气满分呢,下午演出顺利呀我何”、“多多和她的杰仔见面了,哈哈哈”等等。

  何炅与黄磊老师是关系非常好的朋友,两人年纪差不多,还曾一起出演过话剧,更是一起参加综艺节目,关系好到不能再好,因此与多多也是很熟悉的,朵朵也很喜欢何炅老师,而何炅和张杰的关系就更不用说了,是不是亲人胜似亲人的那种,让人很羡慕,而张杰作为歌手有着很多粉丝,多多就是其中之一,这一次三人碰到一起就合影留念,真的是让人十分羡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