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喜大普奔 青部CP重返地球!《颤抖吧阿部之朵星风云》真的来了!

http://www.yule.com.cn 2018-06-05 10:07: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去年暑期,《颤抖吧,阿部!》这部集软科幻、二次元、外星人、穿越、古装等众多元素为一体的爆款网剧让围观群众笑到肝颤,脑洞大开却又耐人寻味的剧情不仅让网友自愿当起自来水,还收获了豆瓣评分7.3,总播放量突破25亿,连续五天占领微博热门话题排行榜榜首的好成绩,可以说是口碑、收视双丰收了!

  最令人刮目相看的是,但粉丝对这部剧的讨论热度却始终不减,想看青部CP的“婚后生活”,想念二次元萌宠朵喵大人。炎炎夏日,群众对这部“夏日必备消暑神剧”的呼声越来越高。就在粉丝日常催更下,今日阿部剧组突然曝光了一张《颤抖吧阿部之朵星风云》的时空漩涡版海报,不禁让阿部粉喜大普奔,期待青部CP重返地球!

  《颤抖吧,阿部!》作为一部非典型爆款,网友的好评方式也是花样百出:“此剧有毒”,“每隔两分钟笑出猪叫”,“一不留神就被反套路出牌的剧情拉入坑!”。青部cp的相处日常就是鬼畜脑洞与宠溺温情的无缝切换,手握板砖的中二女主阿部,洁癖加强迫症的宠妻狂魔唐青风,一本正经的轻松搞笑风让弹幕常年“哈哈哈哈”停不下来。随着第二季的尘埃落定,粉丝们不免也要先开脑洞。第一季故事最后,唐青风为了地球的安危选择牺牲自己,阿部带着重伤不醒的唐青风回到太空舱内,但直到结局他也没有醒过来。那么在全新的阿部2中,青部CP是直奔HE还是又生波折呢?恐怖粉丝们的心还得再揪一会儿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