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成均馆绯闻》也要被翻拍?这部剧的演员阵容是无法复制的吧

http://www.yule.com.cn 2018-06-06 15:50: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消息表示由朴有天、朴敏英、宋仲基和刘亚仁主演的古装爱情剧《成均馆绯闻》也要翻拍中国版了,这个消息一出很多人都表示“不能接受”不说剧情能不能还原,光是就剧中的四个主要角色恐怕都是无法复制的吧,有谁能够出演朴有天那样温文尔雅的富家公子呢,又有谁能够像宋仲基一样风流倜傥,意气风发呢,大概是没有的吧!

  《成均馆绯闻》是根据韩国作家郑恩阙的小说《成均馆儒生们的日子》改编的,由朴有天、朴敏英、宋仲基和刘亚仁主演,这四位主演现在都已经是韩国有实力有演技的艺人了,而且人气都很高,在韩国影视界有着举足轻重的位置,虽然朴有天经历了一些不好的事情,但是已经证实是诬告,人气还是很高的,即使暂时没有回归的计划,但是演技和实力在那里,总有一天会继续发光,而朴敏英也已经是国民知名度十分高的演员了,代言影视双丰收,是韩国女演员中很成功的一位,宋仲基之前有着《太阳的后裔》和《善良的男人》等代表作,与宋慧乔结婚之后人气也不减,新作品邀约不断,而当初的刘亚仁现在已经是收获了影帝和视帝双荣誉的85后演技扛把子了,这四个人当初在一起出演的《成均馆绯闻》自然也就成为了经典之作,应该是无法模仿的。

  《成均馆绯闻》讲述的是金允熙代替病弱的弟弟女扮男装进入成均馆后,与李善俊、文在信、具容河相处的过程中开始的一段朝鲜时代校园热血青春四人帮之间友情与爱情的故事。朴敏英在剧中饰演的女主角“大物”金允熙,女装男装十分秀气,而且身边还有三个大帅哥,让人十分羡慕。男主角是由朴有天出演的,当年出演这部剧的时候朴有天刚刚复出,这也是朴有天出演的第一部剧,第一部剧就出演男主角(佳郎李善俊)很多人对此并不是很买账,不过电视剧播出之后人们的态度转变了不少,因为朴有天确实表现得很不错,可以说是相当的精彩,一点不像是第一次接触演戏,演技很成熟,获得了称赞,而朴有天之后也在颁奖典礼中拿下了当年的新人奖,宋仲基饰演的女林具龙河是一个富家公子,表面上不学无术,风流倜傥,玩世不恭,实际上是一个有着超强洞察力的人物,而且很聪明善于谋划,他也是第一个发现朴敏英真实身份的人,只是没有揭穿;而刘亚仁饰演的桀骜文在信则是一个有着勇气和无限魅力的角色,虽然表面上是一起野马,成绩也很差,其实是隐藏的很好,是一个不为人知的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的学生,而且一直在默默的守护着女主角,很重感情,而且他是红壁书。

  剧中,朴有天、朴敏英、宋仲基、刘亚仁组成了成均馆中的四人帮,四个人都是馆内的风云人物,长得帅气,又有学识而且还带着几分神秘,自然会引起其他人的不适,因此学院的掌议也处处和四人作对较劲,势必要让四人认输,但是如果轻易认输了,就不是四人了。于是原本不对付的四人开始联手了,面对腐朽的统治也要一起对抗,所幸君主是一个明白事理的人,四人最终获得了胜利,佳郎李善俊和大物金允熙也最终走到了一起。虽然那个时候四人还都算是演艺界的新人,不过四人的表现真的是超级精彩的,朴有天和朴敏英、宋仲基和刘亚仁分别获得了当年KBS演技大赏的“最佳CP”奖。

  《成均馆绯闻》也别成为是韩国版的“梁山伯与祝英台”不过这一版的结局是美好的,而其用另类的故事诠释着官场的斗争,有温情有搞笑也有着紧张和感人的部分,内容很丰富,故事很流畅,让人印象深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