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云巅之上》曝终极预告 于正揭露娱乐圈绯闻内幕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3 08:06: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娱乐圈行业剧《云巅之上》今日开播,继此前曝光主题曲和片尾曲两段MV后,该剧再次发布重磅物料——终极预告片。画面唯美、情节紧凑的短片中,袁姗姗与陈晓再次牵手,上演了一段娱乐圈内相爱相杀的情感故事。同时,导演于正也在袁姗姗生日这天表达了自己的祝愿,打破两人此前不和传闻。该剧定于2月23日20点,爱奇艺VIP全季上线,每周四、五每日各转免2集,敬请关注。

  《天下无敌》和《轻狂》两段MV,剪辑了剧中精华片段,古装、民国、现代“戏中戏”一一呈现,加入主要角色特写介绍,穿插剧情主线,浓缩着爱恨情仇,展现出娱乐圈明星光鲜背后的酸楚,男女主角的相逢和相处点滴更是吊足胃口,观众意犹未尽。

 

  揭开娱乐圈绯闻内幕 情节扣人心弦

  终极预告中,陈晓饰演唐斐,表面傲娇,内心却与袁姗姗饰演的简兮有着天然默契。简兮顶着“欺诈犯”骂名,还要满足唐斐的“任何需求”,饱受精神与肉体上的双重折磨,鞋子都“张嘴”了,还要忍受唐公子的百般蹂躏,画面十分搞笑,瞬间轻喜剧之感。

  于正不负众望,为观众透析娱乐圈不为人知的一幕。唐斐与高端大气女明星季晴(蒋梦婕饰)上演“绯闻”,得到了媒体聚焦,事件炒了两个月后,竟然要“偶尔出去吃顿饭,还可以上头版”。相信不少观众都被惊愕到了,原来贵圈都是这么玩的啊!还有类似男女主演双双出轨缠绵三天三夜;当红小生小花酒店约会故意被拍;艺人出轨团队开撕……让人联想这些画面是否与该剧“被封2年才解禁”有关,难道于正真的是因为影射了太多圈内“潜规则”?

  短片中,在《琅琊榜》里扮演少年林殊的张哲瀚也加入了这场爱恨纠葛,与唐斐争抢简兮,而男女主角的情感由此更为纠结,加之季晴的痴心绝对,四人相爱相杀,一时间,各大角色悉数登场,颜值炸裂,上演了一出现代版的《美人为馅》。更有意思的是,唐斐还玩起了最特别的撩妹招式,那就是在“戏中戏”里对心意之人表白:“只是我爱的人,是傲君”,听起来不觉耳朵会怀孕,不知道最后与简兮是否终成眷属,引人期待。

  除此之外,作为爱奇艺2017年第一季度的重推大剧,《云巅之上》还汇集了多位正当红的演员,《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小糯米团子”阿离扮演者张艺瀚、《美人为馅》“曹光”扮演者白宇、《不良人》“姬如雪”蔡文静。


 
 

  送袁姗姗生日祝福 于正巧妙化解两大难题

  看来,于正在这部《云巅之上》里还真是费了不少心思。该剧的上线,也化开了于正近期的两大负面消息。

  知名博主娱八婆就说:“#于正否认被封杀# 针对前两天爆出的封剧新闻,@于正1978 今天公开否认,还称新剧#云巅之上# 就是真实娱乐圈的写真,甚至把#袁姗姗滚出娱乐圈# 事件都写入其中!提及是否怕得罪人,于正自信说道:‘有些人会恨我,但只能心里恨,不敢对号入座!’还真是无所畏惧啊!”

  22日一早,于正还借网友给袁姗姗送生日祝福之机,也在自己的微博中写上“@袁姗姗 生日快乐!”打破了两人此前被爆出的不和传闻。


 
 

  要说于正在娱乐圈中是“老司机”,恐怕也不足为过!那么,很多圈里的事,他自然十分清楚,这部《云巅之上》到底埋了多少伏笔,不言而喻。

  据悉,《云巅之上》讲述从小失去父母的简兮生活十分艰辛,但善良正直的她不忘初心,深怀着对戏剧表演的热爱,立志要成为一个出色的电影演员。为了梦想,她几经周折,过程中,还遇到玩世不恭的傲娇公子唐斐,两人在“娱乐圈”上演了一段梦幻纠缠的逐梦之旅的故事。

  《云巅之上》是由爱奇艺、皇氏御嘉影视、欢娱影视、星瑞传媒联合出品,龚宇、宗剑、黄嘉棣、于正、王蕾担任出品人,陈晓、袁姗姗、郭晓东、蒋梦婕、张哲瀚等主演的娱乐圈行业剧。该剧于2月23日起,每周四/五20:00更新两集,爱奇艺VIP会员第一季全季抢先看,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