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尘埃落定!《花木兰》男主角确定 新西兰华裔演员Yoson An

http://www.yule.com.cn 2018-06-07 08:23: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迪士尼要拍摄真人版《花木兰》的消息引发了巨大的关注,此前迪士尼方面已经确定将会由中国演员刘亦菲出演花木兰,男主角方面则是迟迟没有公布,演员还在选角之中,经过半年多时间的甄选,真人版《花木兰》的男主角也在近日确定了,花落新西兰的华裔演员Yoson An,他将会在电影中饰演男主角陈洪辉,搭档刘亦菲、李连杰以及巩俐,上演中国武侠故事。

 

  迪士尼真人版《花木兰》确定开拍并且宣布女主角由刘亦菲饰演的时候引发了巨大的关注,不仅仅在中国在世界其他国家也是引发了热议的,据悉剧组方面表示刘亦菲的形象和花木兰很相似,而且最重要的是刘亦菲本人擅长武术和骑马,并且有着一口十分流利的英文,面试的时候表现得也很好,于是片方从参加面试的1000多人中选出了刘亦菲来出演花木兰这个角色,女主角在去年11月就已经官宣了,但是男主角方面则是迟迟没有公开,近日,男主角也终于尘埃落定,花落来自新西兰的华裔演员Yoson An,出演剧中男主角陈洪辉,是一名信心十足且雄心勃勃的新兵,加入了花木兰所在的部队,并且最终成为了花木兰最重要的队友以及最后的爱人,上演了一段唯美的爱情故事。

  Yoson An是新西兰华裔演员,长相俊俏,很有成熟男人的魅力,与剧中的人物也很符合,Yoson An曾经在电影《卧虎藏龙Ⅱ青冥宝剑》以及《幽灵新娘》中有过精彩的表现,这一次出演迪士尼电影也让很期待他和刘亦菲的化学反应。

  据悉,真人版《花木兰》日前已经完成了主要角色选角,除了刘亦菲和Yoson An之外,中国演员巩俐和李连杰、甄子丹也确定加盟该电影。李连杰饰演皇帝,巩俐饰演反派角色,而甄子丹饰演的则是花木兰的导师,此外还有越南籍华裔女演员Xana Tang饰演木兰姐姐,Chum Ehelepola和乌特卡什·安邦德卡尔饰演一对双胞胎Ramtish和Skatch。

  真人版《花木兰》目前确定将会于8月在中国和新西兰两地开拍,预计在2020年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