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又是一年高考时!鹿晗杨幂baby为高考学子加油

http://www.yule.com.cn 2018-06-07 08:43: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又是一年高考时,又有很多学子为了这一刻不断的努力加油,为的就是进入自己理想中的学院,虽然很多艺人现在已经不用为了高考而担心了,但是他们依旧为参加高考的考生们加油鼓劲,包括鹿晗、杨幂、baby、吴亦凡、刘诗诗、何炅、蔡徐坤、张艺兴、王俊凯、王源等等,都为考生们加油助威!

  angelababy发文写道大家明天都加油,还晒出了偶像周杰伦的励志歌曲《蜗牛》为大家加油打气,希望所有的考生都能取得好成绩;而杨幂也表示:“祝所有学子,高考顺利,不负青春~期待你们凯旋的好消息”最近一段时间一直在忙音乐的吴亦凡也录制视频为大家加油,十分暖心;鹿晗也表示一定要相信自己,加油;何炅老师更是暖心的提醒考生们不要忘了带准考证件等:“收拾好明天要带的证件考具,差不多就睡了哈!今天睡个好觉,明天好好发挥,你可以的!”此外,还有韩庚、彭于晏、林俊彦、陈立农等人也纷纷为考生们加油,希望每一个人都能取得好成绩。

  今年的明星考生也有很多,易烊千玺、吴磊、宋祖儿、李兰迪、胡先煦等都在今年参加高考,艺考成绩已经公布,已经成为准大学生的考生们都要加油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