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潜伏在黎明之前》杨烁陷身份疑云 忠诚考验危在旦夕

http://www.yule.com.cn 2016-04-01 08:55: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杨烁、胡军、甘婷婷、吴刚等演员主演的大型谍战剧《潜伏在黎明之前》正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每晚19:30播出。剧中杨烁饰演男一号战守安在狱中受地下党战友掩护,其保密局身份重新受到信任,将从九曲岭监狱中出狱。然而回到解放区的他又陷入了自己的阵营的怀疑中。

杨烁饰演战守安

  杨烁虎口脱逃  情感不知何去何从

  《潜伏在黎明之前》近日播出的剧情中,杨烁饰演的男一号战守安在地下党狱友刘义雄的掩护下,在敌人面前洗刷地下党嫌疑,保密局身份重新获得了信任。尽管刘义雄因此牺牲,但战守安也知悉了敌人企图阻止解放军解放全中国的“天击计划”,并将传递这个计划消息的使命交托给了战守安。

战守安身份受怀疑

  经历生死考验的战守安被安排在特务学校学习之后终于重返解放区。然而此时的命运也和他开了一个极大的玩笑。当初和自己许下生死诺言的戴佩秋(郭珍霓饰)却又已经成为了哥哥战守平(胡军饰)的妻子,信守誓言的战守安陷入痛苦。失去戴佩秋,和吕燕婷(甘婷婷饰)分离的战守安的情感将何去何从,将成为后续剧情的一大看点。

  杨烁陷身份疑云  忠诚考验危在旦夕

  作为一个久经考验的战士,战守安虽然压抑了自己的爱情,但为了自己的信仰,他必须找到对接的解放区上级,将“天击计划”的信息传递出去。然而保密局从未真正地信任过他,反而暴露战守安在广州的经历,令解放区的组织将他列为怀疑对象。萧文华(苏可饰)的卷土重来,戴佩秋的亲自审查,哥哥战守平的微妙态度以及解放区组织的围追堵截,都令杨烁饰演的战守安面临一场艰巨的忠诚考验。

  大型谍战剧《潜伏在黎明之前》每晚热现正播,想看到战守安如何战胜这些考验,敬请锁定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