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乐华娱乐否认王一博恋情传闻:蓄意抹黑给艺人造成不良影响

http://www.yule.com.cn 2018-06-12 16:39: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网上有关消息表示艺人王一博正在追求耀莱娱乐千金綦美合,还表示目前女方还没有同意与王一博恋爱,这则消息引发了巨大的关注,也让网友们议论纷纷,王一博的所属经纪公司乐华娱乐今日针对该消息发布声明,否认了王一博的恋爱传闻,还表示这是蓄意抹黑,已经给艺人造成了不良影响,要求相关发布者立即删除并且道歉,公司保留追究法律的责任。

  今日,有网友爆料称艺人王一博正在追求耀莱集团的千金綦美合,不过目前女方还没有同意,虽然是自己听到的八卦,而且来源也不是十分可靠,并不知道消息的真假,但是这名网友称让大家去看看王一博的Ins隐藏的很深。这条消息公开之后,立即引发了网友们的围观,并且热议,给王一博造成了严重的影响,随后王一博的所属经纪公司乐华娱乐也发声明斥责这样不负责任的爆料行为,否认王一博恋情,称这是蓄意抹黑,企图引导舆论,传播的不实信息已经给艺人造成了十分严重的影响, 要求对方立即删除相关不实言论,并且会追究法律责任。

  乐华娱乐表示:“不实言论已经引起了转载和传播,对王一博造成了严重的不良影响,使王一博受到了来自各方的误解和质疑,而且内容已经侵犯了王一博的名誉权、肖像权以及其他相关合法权益,因此要求相关用户立即删除并且停止传播相关不实信息以及误导性言论,公司也会已发取证,并且委托律师全权处理” 同时公司还希望相关媒体方面切勿传播转载上述信息,共同维护网络环境,抵制谣言。网友们也纷纷支持王一博维权,表示希望更够严惩造谣者,同时也表示“谣言止于智者”希望网友们不要传播不实消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