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一博写错字道歉:我改正 对不起

http://www.yule.com.cn 2019-07-11 08:16: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演员王一博在直播中写错字,引发了网友们的关注,而王一博也在之后进行道歉,称自己当时脑子空白了,并且虚心道歉,称自己一定会改正。

  7月10日,王一博在直播节目中将“到此一游”的“游”字写错了,而对于自己出现的失误,王一博本人也进行了道歉,他将与“游”字有关的词语全都罗列出来,并且表示“到此一游”的时候自己脑子空白了,虚心的进行道歉,并且表示一定会改正。

  王一博发文写道:“游玩 游泳 游戏 游乐 游艇 游览 游学 游山玩水 我都喜欢 怎么到此一游的时候脑袋就空白了呢!我改正!!!对不起!!! ”王一博道歉的文章发表之后,网友们也纷纷留言评论表示:“哈哈哈,你知道摩托怎么写就好”、“赶紧回去罚抄一百遍”、“云深不知处禁止夜游!游!罚抄家规三千遍!!”等等。

  近日,由王一博和肖战主演的电视剧《陈情令》正在热播,王一博在剧中饰演男主角蓝忘机,这是一个十分有魅力且吸引人的角色,王一博的表现也获得了观众们的认可和喜欢,该剧播出之后王一博的人气也不断的高涨,成为当下十分受欢迎的人气小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