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真人版《死神》即将上映 那些年的漫改电影票房成绩怎么样呢?

http://www.yule.com.cn 2018-06-13 11:47: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根据漫画家久保带人的人气动漫《死神》进行改编的真人版的真人版同名电影即将上映,该电影由演员福士苍汰、杉咲花、吉沢亮等人主演,片也在今日公开了电影的首款预告,特效震撼,场面宏大,让人感到很激动,很多地方也都做了真实的还原,和原著相似度较高,究竟能够取得怎样的票房成绩也让人很关注。

  其实这些年来日本拍摄了很多漫改真人版电影,成绩有好有坏,而网友们对此评价也褒贬不一,甚至有网友用简笔画表达了自己的内心情绪,听到喜欢的漫画可以动画化,十分开心,但是听到真人化就表示从内心里拒绝,因为真的害怕毁原著,确实有一些漫改电影的确不能达到原著的水准,反而让人觉得很反感。那么这些年来日版漫改真人电影的票房成绩如何呢,我们挑几个有代表性的说一说吧!

  1.真人版《银魂》

  把《银魂》放在第一个除了小编很喜欢这部动漫之外,《银魂》真人版电影也算是漫改电影比较成功的一个了,主人公坂田银时由著名人气演员小栗旬出演,同时还包括了菅田将晖、桥本环奈、长泽雅美、  冈田将生、吉沢亮以及柳乐优弥等人,电影也算是高度还原了原著漫画,无论是在人物的塑造还是故事的讲述中,都与原著有着极大的吻合,演员们也十分放得开,完全没有偶像包袱的在表演,也恰巧是因为这样,电影上映后取得了十分不错的票房成绩, 日本方面就取得了36亿日元的好成绩,而该电影还在中国内地上映,票房也突破了1亿元。

  2.《齐木楠雄的灾难》

  真人版《齐木楠雄的灾难》也是又漫改小王子山崎贤人出演的,这部超级搞笑的人气漫画改编成电影之后评价也是褒贬不一,不过还是很好看的。该电影由山崎贤人、桥本环奈、新井浩文、吉沢亮等主演,2017年10月21日上映,漫改小王子山崎贤人还是很有还是很有票房号召力的,还原度也很不错,因此获得了还不错的成绩。

  3.《钢之炼金术师》

  真人版《钢之炼金术师》由山田凉介主演,该电影在2017年上映,因为是山田凉介主演的第一部电影因此也备受关注,在上映之前就已经很有热度了,不过电影上映之后,观众们表示有些失望,真人版不如动漫好看,虽然片方很努力的在特效上做了功夫,不过还是让人觉得差了一点,因此这也影响了该电影的票房,最终该电影票房收入累计3.73亿日元,不过主演山田凉介的表现还是很不错的,获得了新人奖。

  4.《进击的巨人》

  《进击的巨人》是这几年日本十分有人气的漫画,即使不看动漫的人也能知道这个动漫,尤其是兵长,该漫画也在2016年最火热的时候推出了真人版电影,不过相比于原著漫画或者是动漫,真人版就稍逊一筹了。上映之后被观众们吐槽,票房也很不理想。电影对原著进行了一些修改,增加了很多原创角色,这些修改也让观众们表示无法接受,很多有血有肉的角色也没有展现出来,因此观众们对电影有些不买账,电影最终票房26.2亿日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