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8《围炉音乐会》小酒馆火热上线 举杯邀你重温十八时光

http://www.yule.com.cn 2018-06-15 09:43: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围炉音乐会》官微发布了首期节目预告,第一期即将于6月21日晚于四川卫视正式开播。本次,《围炉音乐会》华丽回归,不仅打造了全新版块“围炉小酒馆”,更在“重返十八岁”等环节,进行了不同程度的升级,整体变化令网友大呼期待。

  在以往的《围炉音乐会》舞台上,每到“重返十八岁”这一章节时,嘉宾都会以口述的形式来传达歌曲背后的故事,接而进行演唱。在聆听歌曲的同时,我们也了解到,原来他们还有这么一段“不为人知”的经历。那年,小哥费玉清参加歌唱比赛,因为一首《烟雨斜阳》而被星探发现,正式进入歌坛。这才有了后来“金嗓歌王”和《一剪梅》、《南屏晚钟》、《千里之外》等一首首经典好歌;那年,90后少女邓紫棋正在经历感情受挫带来的伤痛,曾以为买张机票出走纽约就能忘记所有的伤痛的她,在19岁写下了《泡沫》这首歌。因为这首歌,她开始被大家熟知,才有了25岁成功开完100场演唱会,一个全新的GEM邓紫棋……

  单“重返十八岁”的这一环节,就将《围炉音乐会》的暖心做到极致。据相关负责人透露,2018《围炉音乐会》的互动环节设计依旧延续了去年“轻松、暖心”的原则,而为了能让观众更好的理解嘉宾与歌曲背后的故事,节目组与冠名商五粮人家特意打造了一个全新板块“围炉小酒馆”。并且将“重返十八岁”这一暖心环节搬到了小酒馆内,让嘉宾缓解由主持带来的紧张,以更放松的心态来述说故事。

  从已曝光的现场剧照来看,小酒馆巧用霓虹灯装潢,营造了一种轻松又舒适的氛围。嘉宾在品尝成都美食的同时,能够毫无负担地敞开心扉,与好友聊聊过往,那年十八。并且现场配有的专业声乐设备,不禁让人更加期待,这里会不会提前开一场“小型音乐会”呢?

  2018《围炉音乐会》无论是从设备配置还是整体格局氛围上,都极为注重嘉宾的演唱体验,同时也致力于为观众带来更加优质的视听盛宴。以酒会友,畅聊过往,在这样一种全新的模式下,嘉宾与主持人又会开拓出哪些全新的玩法呢?而小酒馆里的“重返十八岁”,没了现场主持的紧张,嘉宾们是否会更加放飞自我?任贤齐作为首发嘉宾,对“围炉小酒馆”又会给出怎样的评价呢?一切精彩,敬请锁定6月21日晚20:30,由五粮人家独家冠名播出的四川卫视原创出品、大型音乐节目《围炉音乐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