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一哲亮相欢娱之夜 奋斗的青春迎接更好的自己

http://www.yule.com.cn 2018-06-15 16:02: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期,由东阳欢娱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举办的联谊酒会“欢娱之夜”在上海举行,欢娱影视创始人于正、CEO杨乐,欢娱旗下演员聂远、白鹿、张逸杰、许凯、王茂蕾、王一哲、孙傲等以及各大媒体,门户网站及合作伙伴和业内人士亮相活动现场。

王一哲

  当晚,欢娱影视旗下艺人王一哲以一身浅色休闲装亮相,洋溢青春气息,活力满满。晚会现场与各位业界前辈以及演员朋友们相聊甚欢。大学主持专业的王一哲,拥有灵活的头脑和流利的表达能力,在影视作品拍摄过程中为他加分不少。

  在导演们的评价中,他乐于钻研,表情、动作、台词、情感表达等各方面进步迅速。

  据悉,王一哲自签约欢娱影视后,陆续参演了多部作品,扮相宜古宜今,可塑性极强,目前正在拍摄《烈火军校》,饰演学霸纪瑾,还有《朝歌》、《延禧攻略》《不当皇帝的100个理由》等电视剧作品即将与大众见面,期待他带来更多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