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盛世美颜!《人狼》公开韩孝周剧照 又一部全新力作

http://www.yule.com.cn 2018-06-20 08:48: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电影《人狼》今日公开了主演韩孝周的剧照,欧尼的盛世美颜吸引了观众们的目光,牢牢抓住了网友们视线,引发了巨大的关注。

  在公开的剧照中,韩孝周长发披肩表情凝重,似乎在思考着什么事情,同时眼神中似乎有着无数的话想要说,即使是这样幽怨的表情,韩孝周看起来依旧很美,而剧照中的韩孝周或是身穿红色风衣,或是身穿绿色针织衫,无论是哪一套衣服韩孝周都能撑起来,展现了知性美,让人移不开视线。

  在电影《人狼》中韩孝周饰演的是女主角李允熙,是一个很独立很坚强的女性,在电影中是一个十分重要的角色,和姜栋元饰演的男主角之间有着很多对手戏,帅哥和美女的搭配和让该电影十分受关注。同时这部电影也是韩孝周继电影《金色梦乡》之后与姜栋元的第二次合作,两人之间积累了很多的默契,合作起来也很愉快。

  韩孝周是韩国电影界十分有人气的女演员,也是韩国电影界的重量级人物,出演了很多优秀的电影并且获得了很多奖项,是忠武路的代表女演员,国民知名度也很高,出演的电影也获得了很高的评价和票房,因此是忠武路的保障之一。这一次的电影《人狼》也是观众们期待依旧的作品,作为韩孝周回归荧幕的作品之一,观众们很好奇韩孝周的表现,不知道会和姜栋元迎来第二次合作的两人这一次会有怎样的化学反应,对电影期待很高。

  电影《人狼》改编自同名动画,讲述了韩国和朝鲜经过了7年的准备即将成立统一政府,而周边国家中的赞成势力和反对势力之间矛盾激化,从而引发了东北亚局势动荡,反对统一的势力用自制炸弹展开游击式的恐怖袭击,与警方组成的特种部队展开较量的故事。由姜栋元、韩孝周、郑雨盛、金武烈、韩艺璃等人主演,由著名导演金知云执导,将会在7月25日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