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吸毒被抓?张卫健亲自辟谣:我很好什么事都没发生

http://www.yule.com.cn 2018-06-21 09:32: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艺人张卫健在北京朝阳区吸毒被抓,并且还公布了视频,这引发了网友们关注和热议,不过这条新闻很快就被张卫健本人否认了,他亲自辟谣称自己很好,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谣言止于智者。

  针对网络上甚嚣尘上的张卫健吸毒被抓的事情,张卫健的工作室在6月19日就发布了声明进行澄清,声明张卫健吸毒被抓一事纯属无中生有,网上公开的视频是张卫健在演唱会上后台入场的视频,并非是吸毒被抓,而工作室对于这种传播不实消息的恶意新闻也将会采取法律的手段维权。

  继工作室方面发声明否认之后,20日晚间张卫健本人也发文辟谣,证实自己被并没有吸毒被抓,还称谣言止于智者,让大家放心。张卫健发文写道:“谣言止于智者,我好的很,甚么事都没发生,搬完家去吃甜汤,看来以后我要戒掉走路的时候两个拳头一起放在肚子上,真的挺像被抓的,大家放心,网上的谣言是假的”同时张卫健还公开了自己的最新照片证实。

  在公开的照片中,张卫健身穿衬衫戴着毛线帽正在店里喝甜汤,同时不忘拍照和网友们分享,照片中的张卫健看起来状态十分不错,心情并没有受到吸毒传闻的影响,而另一张照片中则是张卫健演唱会的图片,照片中张卫健双手放在肚子上,表情严肃,身边跟着很多工作人员,也难怪张卫健自己调侃很像被抓。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吧! 没事没事,还可以放在小肚肚上~双手比个心就行了”、“dk早点休息呀,这种谣言我们都不会相信的,你的粉丝聪明着呢!”、“一如既往地美食博主上线,哈哈哈,搬家辛苦了,早点休息吧,不要在乎谣言”等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