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甜蜜!张嘉倪生日老公送巨型玫瑰花为其庆祝

http://www.yule.com.cn 2018-06-23 10:47: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22日是演员张嘉倪的生日,迎来31岁生日的张嘉倪在老公和家人的陪伴下度过了愉快的时光,张嘉倪也通过微博发文,并且晒出了与老公的照片,照片中老公买超为张嘉倪送上了巨型玫瑰花,十分甜蜜让人羡慕。

  6月22日晚间,张嘉倪通过微博公开了庆祝生日的照片,照片中是张嘉倪与老公买超一起庆祝的甜蜜合影,张嘉倪身穿白色长裙,虽然已经怀孕7个月了,不过身材依旧纤细,除了肚子之外,完全看不出怀孕的迹象,老公则是打扮休闲,笑容满面,两人还摆出了同款情侣手势,十分甜蜜恩爱,幸福溢于言表啊。

  照片还公开了老公买超送给张嘉倪的巨型玫瑰花束,目测至少有几百朵那么多,张嘉倪和玫瑰花合影也十分开心,网友们纷纷羡慕张嘉倪老公的浪漫和细腻。留言祝福张嘉倪生日快乐:“狗粮等到啦,青春有倪,唯爱不负。 生日快乐我的Boss”、“好熟悉的虐狗方式啊,我想变成那束花,太羡慕了,要一直这么幸福”、“生日快乐 超美的,还有玫瑰花好漂亮啊,羡慕嫉妒”等等。

  而丈夫买超也在之后发文为妻子庆生,发文:“生日快乐…my love !陪你到天荒地老”同时也晒出了两人的甜蜜合影。据悉,每一年张嘉倪的生日,买超都会买巨型玫瑰花束送给妻子为妻子庆生,两人之间的感情十分稳定甜蜜。

  张嘉倪和买超两人很早就已经在一起了,2014年6月22日张嘉倪27岁的生日时,老公现场向张嘉倪求婚,张嘉倪也点头答应,这段恋情也步入了一个全新的阶段,据悉丈夫买超并非演艺圈中的人物。两人的婚礼并没有公开,只是低调的进行了,2016年10月9日张嘉倪在美国平安产子,并且取名“小OK”那个时候网友们才知道原来两人已经结婚了,虽然消息很突然,不过网友们纷纷祝福张嘉倪,今年年初,张嘉倪再次怀孕,目前已经是第7个月了,两人也将会在不久迎来第二个孩子,生活十分甜蜜幸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