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带货力超强 !张嘉倪再宣新代言商业价值飞速飙升

http://www.yule.com.cn 2020-09-01 13:43: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9月1日,某国际护肤品牌正式官宣张嘉倪成为形象大使。自2020年以来,张嘉倪不断解锁国际大品牌代言,商业价值一路飙升,涵盖美妆护肤、时尚服饰、日化家清、家电3c等各个领域。据CBNData报道,张嘉倪在2020年上半年明星带货力榜单80后女星里排名第二,影响力指数高达80.1,不仅深受各品牌的喜欢,也赢得了观众的支持与美誉。

张嘉倪买超杂志大片
张嘉倪买超杂志大片1

  前不久,张嘉倪与买超甜蜜合体登上《时尚先生》增刊八月刊封面,复古优雅的质感,还原爱情最真实的模样。商业影响力不断提升的同时,时尚表现力也不容小觑。

张嘉倪写真1
张嘉倪写真2
张嘉倪杂志大片

  多重身份自由切换,从演员到辣妈,事业与家庭双收,国民形象深入人心。目前张嘉倪正在横店拍摄古装巨制《千古玦尘》,还有现实主义题材的《小大夫》等剧待播,期待百变的张嘉倪挑战更多可能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