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嘉尔《放开我北鼻》郊游日 细心嘎鼓励嘎同步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18-06-25 09:18: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明星育儿类真人秀《放开我北鼻》播出新一期节目,王嘉尔带领可爱的北鼻们一起出门郊游。一路上王嘉尔都用温暖、细心的态度对待北鼻们,还不断夸赞北鼻们,独特的育儿经让北鼻们都对他喜爱有加。

王嘉尔1

  王嘉尔出游秒变细心嘎 花式夸北鼻教育方式被点赞

  本期节目,北鼻屋迎来了首次郊游日,王嘉尔也帮助北鼻们收拾行装,一行人轻快地上路。在火车上,王嘉尔为北鼻们买了果汁和午餐,细心地为每位北鼻拧开果汁瓶盖,叮嘱北鼻们要双手握紧果汁瓶。过隧道时,年纪最小的北鼻喵喵抱紧了王嘉尔的手臂,王嘉尔也暖暖的把喵喵搂在怀里,安慰她不要怕黑,表示“有哥哥在”。

王嘉尔2

  王嘉尔在车上表示小炸Jackson的发型每天都不一样,“今天特别帅”,小炸害羞地表示“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帅)”。王嘉尔也暖心地夸赞了其余每一位北鼻,让每一位北鼻都得到被称赞的喜悦。正因王嘉尔始终用这样温暖的姿态,公平对待每一位北鼻,让他在北鼻之中人气颇高。

王嘉尔3

  王嘉尔偶遇乘务员粉丝人气爆棚 累到打呼遭围观

  郊游日的第二天,太过疲劳的王嘉尔陷入了梦乡,甚至还打起了呼噜,北鼻和其他哥哥们都围到了他的身边。节目最后,王嘉尔表示为了给北鼻们赚更多的“奶粉钱”,他要暂时离开北鼻们,不少观众都在弹幕里评论“舍不得暖心的嘉尔哥哥”“嘉尔哥哥快回来”。

王嘉尔4

  惊喜的是,列车的乘务员表示自己是王嘉尔的粉丝,还知道王嘉尔不能吃辣,王嘉尔则十分惊讶。据悉,王嘉尔近日入围了2018 Teen Choice Award,即全美青少年选择奖,他是继章子怡、成龙之后第三个入围此奖的中国人,更是第一位入围歌手类评选的的中国人。王嘉尔的海内外人气不容小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