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嘉尔《奔跑吧》上演最强心理战 动静皆宜运动技能满分

http://www.yule.com.cn 2019-06-10 08:35: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在最新一期《奔跑吧》中,飞行嘉宾王嘉尔化身职场“上班族”,体验早晚高峰公交车,展现了强大的运动细胞,还斗智斗勇展开心理对决,帮助团队最终取胜。

  王嘉尔体验“上班族”生活 动静皆宜运动技能满分

  在本期节目中,王嘉尔化身“上班族”,在“公交车上站稳了”的环节中,公交车急速转弯、惊险情况频发,他都凭借强大的运动细胞,做到了零次失误站完全程。

  而在帽衫对决环节中,王嘉尔首发上场,身手敏捷,依靠运动员生涯累积的瞬发力轻松取胜。

  “审讯官”王嘉尔 眼神犀利巧用心理战术

  考验了运动技能后,王嘉尔在“运输钻石”的环节也展现了自己超强的逻辑思维能力。“最佳审讯官”王嘉尔主动出击,巧用心理战术评定对方的箱子中是否藏有钻石,使用方言策略放松对方警惕,眼神霸气犀利、思维敏捷攻破对方心理防线,进行了一场激烈的谈判博弈,网友大呼“简直王sir本人!”。

  除电视节目外,刚刚官宣雷朋首位全球代言人的王嘉尔商业价值再添新砖,据悉,他还将在8月发行个人原创EP,令人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