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谢娜收吴宣仪做徒弟 两人贴脸亲密合影

http://www.yule.com.cn 2018-06-25 14:10: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创造101》已经在本周迎来了终极比赛,最终练习生孟美岐、吴宣仪、杨超越、段奥娟等11人顺利出道,将会以组合火箭女孩继续在娱乐圈闪耀发光,完成她们的梦想。

  《创造101》自播出以来就受到了网友们极大关注,不仅如此娱乐圈的很多艺人也对这些努力拼搏的女孩子十分喜爱,包括之前力挺杨超越的颖儿,还有现在与谢娜关系很好的吴宣仪,谢娜甚至收了吴宣仪做徒弟,让人很感慨两人之间的深厚情谊。

  6月25日,谢娜通过微博发文公开了与创造101选手吴宣仪的亲密合影,并且发文写道:“收个又美又爱笑的女徒弟好哇啦”在公开的照片中,谢娜与吴宣仪两人十分亲密的进行合影,两人脸贴着脸,对着镜头比出了爱心,同时还不忘给粉丝们送上甜美的笑容,亦或是对着镜头搞怪,可以看出来两人关系很好。而吴宣仪也转发并且回应谢娜表示:“昂昂昂!不管不管~ 娜姐永远是我心中最美的笑颜女神,下次想见见女神的可爱滴天女们”据悉,吴宣仪一直以来都很喜欢谢娜,是谢娜的小迷妹,在节目中也曾表示过很喜欢谢娜。昨晚还与谢娜等其他主持人同台,也算是圆了自己的梦想。

  其实吴宣仪和谢娜之间的缘分还远不止这些,吴宣仪是《创造101》中的人气选手,而谢娜的老公张杰则是《创造101》的声乐导师,在节目中很用心的教授这些练习生们知识和能力,想要传递更多自己所会的知识,而吴宣仪一直以来表现都很好,张杰也认真的执导了吴宣仪,这一次吴宣仪又成为了娜姐的徒弟,两位师傅真的很幸运了。

  《创造101》上周六迎来了大结局总决赛,最终选手们不负众望突出重围,顺利出道,其中第一名是人气选手孟美岐,第二名则是吴宣仪,第三名是杨超越,前三名与之前网友们投票选举的选手是一致的,而孟美岐以第一名的成绩C位出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