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孟美岐-吴宣仪-紫宁宣布退团之后首发声:一切磨难都是成长的必经之路

http://www.yule.com.cn 2018-08-15 08:52: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艺人孟美岐-吴宣仪和张紫宁三人通过参加大型选偶像养成节目《创造101》而进入了大众的视野,并且最终在节目中以第一名,第二名和第七名的好成绩正式出道,成为了女团火箭少女101成员,同时三人也被大众喜欢着,拥有着很高的人气。不过,组合还没有举办一场正式的演唱会,三人就宣布退出组合了,这也让人感到十分遗憾,而在退团之后三人也在昨天首度发声,称:“一切磨难都是成长的必经之路”。

  8月14日,宣布退出火箭少女101组合的成员孟美岐、吴宣仪和张紫宁三人首次通过微博发声,感恩一路以来粉丝们的支持和喜爱。孟美岐表示:“一切磨难都是成长的必经之路 感谢陪伴 风雨兼程 无怨无悔 ”;吴宣仪则是发文:“心照不宣 一眼万年 初心   感恩  做自己 ”;而紫宁也发文称:“唯一能做的就是让自己变得强大 愿彼此相信  一起成长  与更好的自己在未来相遇 ”这也是三人在宣布正式退出火箭少女之后首次通过微博公开自己的心声,网友们也纷纷给三人留言,希望三人能够好好的照顾自己。

  此前,孟美岐、吴宣仪和张紫宁三人的经纪公司乐华娱乐和麦锐娱乐联合发表声明宣布孟美岐、吴宣仪和张紫宁将会退出火箭少女101组合,原因是在组合期间,给成员们安排的工作很多,而且不合理,导致成员们身心俱疲,甚至没有时间到医院检查身体,乐华还表示原本孟美岐和吴宣仪在签合同之前是曾经约定过会兼顾宇宙少女组合的活动的,但是与火箭少女的经纪公司商议之后没有得到想要的结果,于是三人正式宣布在8月7日结束与经纪公司的合约,同时退出火箭少女组合。

  不过火箭少女方面的经纪公司周天娱乐表示目前仍旧享有火箭少女11人独家经纪权,解约的要求既无法律依据,亦无合同依据,周天坚决不予接受。同时还表示,任何企业、机构及个人未经同意,若擅自与3位解约艺人进行演艺活动合作,均属侵犯周天合法权益的行为,公司将采取进一步法律行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