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孙俪被爆耍大牌经纪人否认:胡编乱造不累吗?网友支持维权

http://www.yule.com.cn 2018-06-26 16:18: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报道称演员孙俪“耍大牌”在拍摄杂志期间不配合工作,引发了工作人员的不满以及抱怨等等,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针对孙俪耍大牌的新闻,孙俪的经纪人郭思26日发微博否认了该消息,称胡编乱造不累吗?还称孙俪从未耍过大牌,网友们也纷纷支持孙俪维权。

  26日,孙俪的经纪人郭思发微博否认了孙俪耍大牌的消息,称消息是胡编乱造,为了博眼球、赚点击率没有下线吗?郭思还表示自己眼中的孙俪是热爱生活、为人和善关心同事、尊重他人的,在自己的心目中孙俪是大牌,但是她从没有耍过大牌,并且敬告爆料者对自己的言行负责。郭思写道:“近几年,阶段性的就会看到很多关于孙俪的“爆料”。我想说,谢谢大家的关心。但,胡编乱造你们不累吗?为了博眼球、赚点击率,你们没有下线吗?自媒体时代就可以虚构新闻吗?!我认识的孙俪,热爱生活、为人和善、关心同事、尊重他人……在我心中孙俪是大牌,但从来没有耍过大牌。敬告“爆料者”和恶意传播者,请自律并对自己的言行负责。”  网友们也纷纷支持孙俪维权,造谣成本太低了,造谣一张嘴,辟谣跑断腿,让人十分气愤。

  孙俪出道多年来,一直很低调,为人谦逊善良,而且热爱生活和演戏,拍戏的时候十分敬业,对待每一部戏都是认真的思考着角色的人物形象,用心去揣摩人物的心理等等,也正因为如此孙俪饰演的每一个角色都让人印象十分深刻,即使是同一类型的角色也会给人不一样的感觉,让人不得不称赞孙俪的演技很好。因为演什么像什么,孙俪目前已经拿下了金鹰、白玉兰和飞天奖的全部最佳女主角的奖项,是80后女演员中唯一一个获得三大奖项的人,这是对孙俪演技的肯定和认可。

  孙俪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也是努力得来的,这几年孙俪出演的戏份并不多,但是部部都是精品,包括《甄嬛传》、《辣妈正传》、《芈月传》、《那年花开月正圆》等,虽然电视剧的类型差不多,饰演的角色也大多是女强人那种,但是四部剧孙俪给人完全四个感觉,就连哭戏都是不同的,让人不得不佩服。孙俪之前曾经通过微博晒过自己的剧本,每一场戏,每一页孙俪都做了自己的标注,包括对人物的心理理解以及这场戏要如何拍摄才能更好地凸显人物感情等等,一部戏下来,孙俪的剧本基本上就是不成样子了。因为有这样的认真态度,所以才会有之后的精彩表现。

  而从出道至今,孙俪的人品更是没有说不好的,孙俪平日里为人很低调,虽然拿过了很多的大奖,不过依旧把自己当成是学生,总是在向好的演员学习看齐,很谦逊很努力,希望有好的剧本可以找自己,自己也一定会更加的努力带给大家更好的作品。喜欢孙俪的人都知道,孙俪是很喜欢小动物的,为小动物们捐款献爱心,同时家中也养了很多猫猫狗狗,没有工作的时候就会带着孩子们一同玩出游玩,享受亲子时光,有工作的时候就一定会认真拍摄,和孙俪合作的人都称赞孙俪,说这样的人“耍大牌”确实有些不靠谱,也难怪网友们都支持孙俪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