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火箭少女101宿舍分配情况曝光 出道曲已经正在准备之中

http://www.yule.com.cn 2018-06-27 08:26: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大型选秀节目《创造101》已经在近日结束了整个比赛,孟美岐、吴宣仪、杨超越、段奥娟等11名练习生经过激烈的竞争脱颖而出,顺利出道,并且以少女组合火箭少女101正式出道,伴随着出道的临近,成员们也在近日搬到了集体宿舍,集体吃火锅庆祝,同时有关于成员们的宿舍分配情况也正式公开,引发关注。

  火箭少女101官微26日公开了11名成员集体吃火锅的照片,同时也公开了成员们的宿舍分配情况,11名女孩刚刚入住新宿舍,趁着现在赶紧享受了一下轻松的时光,大家一起吃火锅消除了长久以来的疲劳和紧张,能够和一起坚持了很多天的伙伴们一起吃火锅也是一件十分值得开心的事情。与此同时官微也放出了成员们的宿舍分配情况。

  从公开的分配图中可以得知,紫宁和李紫婷两人是单独住的,杨超越和傅菁两人是在一起住,徐梦洁、sunnee和段奥娟三个人一间宿舍,吴宣仪和赖美云同住,而C位出道的孟美岐则是与很有个性的YAMY一个宿舍,这样的分配也让网友们表示很满意。

  与此同时官微还表示火箭少女101组合的出道单曲目前已经准备好了,成员们也将会在近日进行歌曲的录制工作,等到一切准备就绪之后将会正式出道,引发了极大的关注。火箭少女101的11名成员都是《创造101》中人气很高的,而且实力也都是名列前茅的,其中C位出道的孟美岐唱跳俱佳,而且在舞台上很有自己的特色,获得了导师们的一致好评和称赞,C位出道之后孟美岐也对一直以来给予自己支持的粉丝们表示感谢,今后自己也一定会努力;与孟美岐同一组合的选手吴宣仪这一次也凭借第二名的好成绩出道,吴宣仪不仅有着优秀的实力,而且长相很甜美,属于在舞台上一眼就能看到的类型,甜美系的邻家女孩;第四名出道的段奥娟天生就有着一副好嗓子,声音空灵如同天籁,是导师们认可的超具实力的偶像……每一个女孩都有着自己的个性和特点,魅力十足,而这11名女孩组合出道又将会有哪些表现呢,让人很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