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郭敬明为陈学东庆生:所有美好的事情都伴你左右

http://www.yule.com.cn 2018-06-28 08:18: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28日是演员陈学东的生日,零点准时好友郭敬明就发微博为陈学东庆生:祝愿美好的事情陪伴在你左右,可以说是感情十分深厚了,而两人之间的友情也让人表示羡慕。

 

  郭敬明发文写道:“冬冬,生日快乐。希望所有美好的一切永远伴随在你左右。希望所有不好的事情,都离你很远。”并且晒出了陈学东在电影《爵迹》中的全新剧照,公开的照片中陈学东有了全新的身份,正坐在浴池中,而身边是一只白色毛发的狮子,这也让人十分期待电影《爵迹》的精彩故事,而这张照片是别人拍摄的,目测是正在观看剪辑的成片,郭敬明在电影的幕布前与陈学东的新角色进行合影,也可以说是另一种同框了,这样暖心的行为也让网友们表示很温暖,而陈学东也在稍后留言感谢郭敬明称:“谢谢走心的四爷。”网友们也纷纷留言祝福陈学东生日快乐:“冬冬生日快乐!也希望你平安喜乐一切顺利发财发财发财发财!!!!”、“生日快乐wuli冬!!小四导演总是那么暖心”、“空白又填满的屏幕 黑暗里模糊又在光亮里清楚的面容 希望他好 也希望你好 祝你们一切都好”。

  郭敬明与陈学东两人的友情一直都很好,这也是娱乐圈众所周知的,郭敬明也算是陈学东的伯乐了,当年陈学东在韩国当练习生,但是并没有出道,出国发展之后遇到了郭敬明,郭敬明看到了陈学东身上的潜质,于是挖掘陈学东做演员,让陈学东出演了自己的电影《小时代》并且饰演男主角周崇光,这个角色让陈学东一炮走红,戏约不断,而之后陈学东也出演了很多郭敬明旗下的影视剧,人气大增,两人之间的友情也更加深厚。

  每一年彼此生日的时候都会相互送祝福,感情好的让人羡慕,更是因为感情好还传出了绯闻,不过后来陈学东不堪传闻的骚扰,在微博进行了澄清,称与郭敬明之间是关系很好的朋友,能够遇上这样的朋友很不容易,希望大家不要在传播这样的新闻了,会影响两人之间的友情。而对于郭敬明的知遇之恩,陈学东也表示很感谢,因此对郭敬明很尊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