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郭敬明在剪辑房庆40岁生日 晒与虞书欣角色合影

http://www.yule.com.cn 2023-06-06 09:51: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6日是郭敬明40岁的生日,他在微博发文为自己庆生,表示过生日当天也还在工作,正在剪辑新片,粉丝们纷纷表示期待电视剧的播出。

 

  郭敬明发文为自己庆生,表示“四十岁的生日,在剪辑房里度过,哇咔咔。”并晒出与虞书欣在《云之羽》中饰演的云为衫的合影。

  据悉,电视剧《云之羽》由郭敬明执导,虞书欣、张凌赫、丞磊、卢昱晓、金靖、孙晨竣、田嘉瑞领衔主演,温峥嵘特别主演,欧米德、左叶、纪凌尘、林子烨、梁雪峰、储子竣主演,曾舜晞特邀出演,陈都灵、曾可妮特别出演的古代传奇类电视剧。该剧讲述了叛逆的公子哥宫子羽与渴望自由的间谍云为衫的成长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