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42岁蒋勤勤平安产下二胎 与陈建斌再得一子

http://www.yule.com.cn 2018-07-02 10:39: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2日根据蒋勤勤资讯站发布的微博得知演员蒋勤勤已经在2日顺利产下一子,母子平安,与陈建斌迎来二胎。

  就在刚刚,演员蒋勤勤的微博资讯站发文报喜表示:“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关心,蒋老师@蒋勤勤 已于今天上午成功卸货,母子平安!各位宝宝可以安心等节目播出啦,最后送你们一张待产时仍不忘往嘴里塞东西的吃货蒋”同时还贴出了蒋勤勤待产以及平常产子之后的照片,从照片中可以看出,蒋勤勤生产,丈夫陈建斌一直陪伴在左右,在床前照顾妻子,而蒋勤勤则是很淡定的的等待生产,还不忘吃小饼干,可以说是非常接地气了,而资讯站还晒出了蒋勤勤第二胎小宝宝的脚印照。们也纷纷留言祝福蒋勤勤和陈建斌,喜欢二胎小宝宝的到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卸货了卸货了!!!恭喜恭喜!!!蒋老师好好休息哇,辛苦了”、“太好了!!!!!欢迎小老虎的弟弟!!!要好好爱妈妈哦!”、“要哭了,欢迎二虎!!!蒋老师辛苦了”等等。

  对于42岁的蒋勤勤来说生二胎真的是很不容易,属于高龄产妇了,这也让网友们佩服母爱的伟大。蒋勤勤和陈建斌两人通过合作电视剧《乔家大院》而结缘并且相爱,2006年蒋勤勤和陈建斌结婚,婚后两人也十分恩爱,在2007年1月8日,两人迎来了第一个爱情结晶,是一名小男孩,去年虎子,今年1月,蒋勤勤再次通过微博公开了怀孕的喜讯,表示表示预产期在夏季,7月2日蒋勤勤平安产下第二胎,也是一名可爱的小男孩。

  蒋勤勤与陈建斌也算是娱乐圈中的模范夫妇了,两人自从结婚以来就一直恩爱有加,而且平日里很低调,很少公开亮相,不过两人曾经一起外出旅游被偶遇,陈建斌十分照顾蒋勤勤,对蒋勤勤很宠溺,两人之前还一起合作了电影《一个勺子》获得了好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