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优秀!陈建斌给孩子取名展搞笑才华 网友:让我笑一会

http://www.yule.com.cn 2018-08-30 09:00: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陈建斌老师因为参加综艺节目《幸福三重奏》的圈了无数粉丝,陈建斌在节目中展现了十分真实的性格,有道是“能坐着绝不站着,能躺着绝不坐着”陈老师可谓是把大部分人的生活状态淋漓尽致的展现出来了,虽然知道这个事情一定是自己要做的,但是能拖一会儿是一会儿,而且绝对是一个没有功利心的人,做任何事都是不紧不慢的,这样真实的生活状态虽然也被部分网友吐槽了,但是也获得了网友们的喜欢,表示陈建斌老师真的是太真实了。

 

  在最新一期节目中,蒋勤勤老师让陈建斌老师给快要出生的孩子取名字,陈老师真的是发挥了自己幽默搞笑的性格。原本在吃饭的蒋勤勤老师表示因为肚子里的孩子一直在动,因此自己还要再吃一会儿饭,因为孩子好动,陈建斌老师就表示既然孩子好动,我们就叫他动动和静静,不过这个名字蒋勤勤老师并不满意,表示:“他爸,你也是一个饱读诗书的人,起个名字就那么困那吗”才华受到质疑的陈建斌老师自然是不同意的,于是开启了自己的脑洞,名字文思泉涌,表示起名字一点都不困难,比如陈能动、陈不停、陈闲云,还表示这个名字很有意义“闲云野鹤”不过都被蒋勤勤否定了,于是陈建斌再次开始头脑风暴,陈合适、陈铁蛋、陈难起、陈门楼、陈子昂、陈橙子、陈A、陈B、最终连勺子都出来了,可谓是绞尽脑汁,但是蒋勤勤老师都不满意,发出最后通牒称如果再起不出来,就让孩子跟自己姓蒋,没想到陈老师举双手赞成,还立即说出了名字:蒋礼貌、蒋文明、蒋状、蒋金等等, 幽默的性格也让网友们表示陈老师先停一停,我先笑一会儿,还有网友表示不知道小宝宝将来看到这一段的时候作何感想。

  在《幸福三重奏》中陈建斌虽然有时候有一点大男子主义,不过真的是性格很好很圈粉了,对待妻子很疼爱很宠溺,而且夫妻两人的日常生活也十分甜蜜,即使有斗嘴也是很幸福的模样,惹怒了蒋老师,陈建斌就会想尽办法哄蒋勤勤高兴,典型的老婆最大。而且节目中也如同一个老小孩一样,保持着天性和好奇心,是一个怕麻烦主义者,但是对待生活有很认真,让人很喜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