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翔发文澄清与江铠同绯闻:是朋友之间的正常来往

http://www.yule.com.cn 2018-01-25 13:26: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24日一段关于陈翔和江铠同两人的视频在网络上曝光,视频中陈翔和江铠同一同出入陈翔的家中,这也让网友们对二人的关系表示疑惑,而当时陈翔还与毛晓彤交往之中,也正是同一天毛晓彤迅速搬离了陈翔的家,两人之后正式分手,结束了4年的恋情。

陈翔
 

  陈翔与毛晓彤分手之后毛晓彤发布了一条很隐晦的微博,这也让人猜测两人之间是有第三者插足才导致的分手,加上毛晓彤闺蜜的爆料更加印证了这一事实,很多人都猜测介入两人之间的是演员江铠同。不过后来陈翔方面表示与毛晓彤分手是因为聚少离多。该事件也就被人们淡忘了。近日,毛晓彤出席活动,谈及与陈翔分手的原因称并不是因为聚少离多,而曝光的视频也再次让陈翔和江铠同进入大众的视线,不过针对网上有关于两人分手是因为陈翔出轨江铠同的消息,陈翔方面进行了澄清,表示与江铠同是朋友之间的正常来往。

  陈翔发文表示:“本想用沉默打破谣言,但团队还是建议应该有所声明,首先对利用通过严重侵犯隐私的非正常手段获得视频来曲解朋友之间的正常来往,并大肆散播保留法律追究手段。其次,在和晓彤分手的这件事上我确实处理得不够好,不够成熟,导致了今天的局面,这是成长的代价和过程,我需要好好反思,同时对牵扯进来的所有朋友表示歉意。最后,也希望网络停止这件事的推波助澜,谢谢大家。”

  声明中陈翔否认出轨江铠同,称与江铠同之间只是正常的朋友之间的交往,还称对这样非正常手段取得的视频会保留法律追究的手段,更是对毛晓彤表示歉意,是自己做的不够好。同时还对被牵扯进来的江铠同表示道歉。

  虽然陈翔发了声明,不过一部分网友并不买账,认为如果是朋友之间的交往更加会避嫌,何况男方还是有女朋友的,也有一部分粉丝相信陈翔。目前,江铠同方面还没有作出回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