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萧敬腾举办歌迷见面会 宣布巡演高雄站即将开启

http://www.yule.com.cn 2018-07-17 10:15: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华纳音乐旗下“金曲歌王”萧敬腾全新专辑《欲望反光》已正式发行,为回馈歌迷,老萧破天荒举办全球仅此一场的“让腾为你唱情歌”粉丝见面会,限量抽奖制入场,现场聚集千名粉丝十分热闹!而当天老萧除演唱新歌,更设计不少游戏让有“游戏王”之称的老萧与粉丝近距互动,包括用肢体猜出答案的“为你比一比”等,此外,老萧途中还在现场开起了“座谈会”,除亲自解答粉丝疑问也向台下粉丝提问,笑说想多了解自己的粉丝,而这也可说是老萧自出道以来首度与粉丝如此对谈,现场气氛相当欢乐!此外,随着新专辑《欲望反光》的叫好叫座,社交APP LINE这次也与老萧合作新专辑真人动态音乐贴图,将于7月17日惊喜上架,“萧式经典”势必再造风潮!不仅如此,老萧更在粉丝见面上亲自公布将于明年的1月20日举办“娱乐先生世界巡回演唱会”高雄站,门票更将在8月11日于拓元系统正式开卖,而这次更是他首次登上高雄巨蛋开唱,消息一出让台下第一时间知道的歌迷们十分激动!

1

  专辑发行至今成绩横扫海内外各大数位、实体金榜的“金曲歌王”萧敬腾,这次专辑宣传舍弃过往新歌演唱会的模式,特地亲自参与企划,规划全球限定仅此一场的“让腾为你唱情歌”粉丝见面会,名额更采取限定制,消息一出即让海内外粉丝争相询问!而活动当天老萧则以《让我为你唱情歌》开场,台上、台下热闹的大合唱更为活动揭开了完美的序幕;紧接着,更随即抽选可与老萧在台上互动游戏的粉丝!而开始前,粉丝们都笑说老萧是鼎鼎大名的“游戏王”,直呼谁被抽上台谁找死,果然第一个游戏“为你比一比”,老萧却没两三下就轻易就猜出答案,让他笑说:“题目可以再出难一点啦!”而他甚至现场即兴出题考倒粉丝,让人赞叹“游戏王”并非浪得虚名。

2

  除此之外,现场老萧更玩心大开的与粉丝玩“为你比一比”、“海鸥答数”...等经典游戏,甚至一度忘了唱歌,现场气氛十分欢乐!而在节目过程中,老萧也一连带来《全是爱》、《你会在哪呢》、《发现》...等歌,最后游戏优胜的粉丝们,也都能与老萧单独合照一张拍立得,难得的机会让同步在LINE TV上收看直播的网络观众们表示相当羡慕!而见面上,老萧也话匣子大开与粉丝们像朋友一样的主动畅聊:“一直很好奇为什么有的歌迷都知道我在哪,因为无论到哪都一定会看见某些固定的脸孔。”更认真表示:“我还想知道大家到底喜欢我什么。”坦率的态度让粉丝们笑说老萧耿直程度简直破表!而活动也在老萧最后与粉丝的“深度访谈”间落幕。

3

  而随着专辑《欲望反光》发行,萧敬腾也与首度与社交APPLINE合作真人动态音乐贴图,不仅为此特地进棚拍摄,内容更用心结合新专辑的新歌及不少由老萧诠释的生活用语,例如“我饿了!”、“开玩笑的~”、“早!”、“我想睡了”...等,兼具实用与幽默,相当值得粉丝收藏!此外,贴图更收录不少“萧式金句”,包括在第29届金曲奖上担任主持人时的一席令人捧腹的“我最近运气不太好”、用动画描述“时尚走在我后面!”及老萧口头禅“你信不信”,结合老萧生动表情让人看了不禁会心一笑,势必再造风潮。而贴图则将于7月17日发行,充满萧式风格的经典贴图,要大家不多说,直接贴好贴满!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