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萧敬腾Triple Jam世界巡回演唱会 重金斥资5250万

http://www.yule.com.cn 2014-11-24 09:35: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金曲歌王”萧敬腾于周末11/22及11/23举办第三次全新巡演“Triple Jam世界巡回演唱会-雅闻优倍台北场”!这次演唱会的舞台、投影、特效、服装、节目等都不惜成本砸下重金,只为了呈现给听众最棒的视觉与听觉盛宴!而这场演唱会以9米高的白色立体“大老萧”雕像作为“精神指标”,在开场一阵华丽炫目的投影后,萧敬腾直接从“大老萧”翻开的嘴巴出场,不仅经典且架势十足!而“大老萧”以FRP复合塑料,首度做成高9米、宽4米8的雕像,可说是创举!另“大老萧”同时也会在海外演出时登场,连同台北也一共订做了3个,要将经典“大老萧”前进全世界!
 

萧敬腾世界巡回演唱会台北场
 

  砸重金采用国际天后麦丹娜爱用的顶级ADAMSON音响

  打造6支专属麦克风“小橘” 现场随音乐属性轮流替换

  注重声音细节的萧敬腾,这次在演唱会的音响、音场上也展现了自己的坚持,这次采用的音响系统为加拿大的顶级品牌ADAMSON,深受国际天王、天后喜爱,如林肯公园、麦丹娜、瑞奇马丁等,更特地从加拿大请来了8位外国技师,随时监督保持现场完美状态!特别的是,为了精准呈现声音细节,这次萧敬腾更砸下重金以单支近百万的造价打造一共6支专属于老萧的麦克风“小橘”,将依歌曲属性变化,更换不同的麦克风,让歌迷们体验耳目一新的感受!

  舞台真实呈现私下样貌   扮演亲切大哥哥与小朋友合唱《L.O.V.E

  与爱犬爱猫同台诠释经典歌曲《新不了情》  一圆老萧美梦

  这一次萧敬腾在节目的安排上也更加贴近自己,甚至展现新好男人的一面!一向热衷公益,爱小孩、爱猫狗、关心流浪动物的萧敬腾,这次把这些元素通通搬上台面!演唱会上不仅设计桥段邀请一群孩子上台与萧敬腾共同大合唱经典歌曲《L.O.V.E》及《阿飞的小蝴蝶》,老萧甚至还双膝跪地与小朋友同高,展现大哥哥的亲切气息!另外,萧敬腾更是特别订做玩偶,将自己的8只爱宠一次请到舞台上,并在现场大方上演平时私下与宠物们的互动方式,让大家有机会一窥天王的生活!另外,萧敬腾也用Bassa nova、雷鬼、中国风 等曲风和宠物们共同诠释一首的经典歌曲《新不了情》,成功炒热气氛!

  Marry Me 》促成15对爱侣 真人真事搬上大屏幕 现场观众热泪盈眶

  演唱时现场放送玫瑰香氛精油      散播幸福甜蜜

  出动巨型香氛机       特定曲目释放专属萧敬腾芳香精油

  萧敬腾这次也将曾成功促成至少15对佳偶的《Marry Me》一曲放进歌单,不同的是这次虽然没有再替人求婚,但是却送上了一段由近年因为萧敬腾演唱会而成功结合的爱侣们所录制的感谢VCR,现场顿时洋溢幸福与祝福的氛围!而当演唱《Marry Me》的时候,所有LED上都显示了旋转的粉色玫瑰,更以4D电影为概念,现场直接放送天然玫瑰精油,出动17台风机、7台空压机、6台巨型香氛机,一分钟就释放一公升精油!让整个小巨蛋一下子弥漫了香味!成功带领大家身临其境感受甜蜜的恋爱,分享幸福给在场的每一个人!提到精油,这一次萧敬腾也特地另外选在演唱《Kiss Me》、《The Song》时释出三种截然不同的气味,都是由老萧亲自与调香师研发,也是专属于老萧的香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