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媛可亮相《延禧攻略》发布会 小露香肩气质满分

http://www.yule.com.cn 2018-07-17 10:24: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日,清宫大戏《延禧攻略》在北京举办全阵容发布会,总制片人于正携主演聂远、秦岚、佘诗曼、谭卓、王媛可等一同出席。虽然剧中女性角色众多,但是饰演纯妃的王媛可个性的斜露肩上衣搭配牛仔短裙,身材高挑更显得气质出众。

王媛可

  发布会现场谈到拍戏中的趣事,王媛可耿直“开怼”:“我们不仅要忍受高温,还要‘忍受’谭卓。”惹来现场阵阵笑声。据了解,在剧中王媛可一面要“忍受”高贵妃谭卓的咄咄逼人,一面又要极力拉拢佘诗曼所饰演的娴妃,好在双商在线,才在后宫有立足之地。

王媛可高挑

  《延禧攻略》首次将东方美学与清廷文化相结合,在演员造型上更是花费高昂,王媛可直言:“很感动于正老师为了这个戏的用心,以及对我的照顾。”在最新曝光的剧照中,王媛可一身粉色衣褂倚在榻上,轻摇蓝扇,温婉中透出几分凌厉。

王媛可露香肩

  据悉,电视剧《延禧攻略》将于7月19日登陆爱奇艺与观众见面,敬请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