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国士无双黄飞鸿》聚焦当下 拒绝“龙套式生存”

http://www.yule.com.cn 2018-07-17 11:15: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电视剧《国士无双黄飞鸿》正在山东卫视花漾剧场热播。该剧由著名导演蒋家骏执导,张炭监制、任莎担当制片人,郑恺、郭碧婷领衔主演,实力派演员经超、钟楚曦、吕良伟、海陆、张天阳、李浩轩、张植绿、张殿伦、邬立朋、甘露、谈莉娜等倾情加盟。剧中人物所传递的威武不屈、自强不息的正能量精神引万千观众共鸣,纷纷表示要向“黄西服”学习,拒绝“龙套式生存”,从我做起。

郑恺郭碧婷的剧照

  当下,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患上“纠结综合症”。一边标榜自己是“佛系青年”,一边不安于“龙套式生存”模式。一边自嘲是“隐形贫困人口”,一边又甘当“积极废人”。《国士无双黄飞鸿》聚焦当下年轻观众,发扬以“自强不息”为核心的黄飞鸿精神,为颓丧纠结的年轻人带来了满满正能量。剧中郑恺饰演的黄飞鸿,出场时正是一个不折不扣的“佛系青年”,经历台湾失守,黄飞鸿开设医馆麻痹自己,又变“积极废人”。尔后,黄飞鸿却越挫越勇,燃自强之魂,成就一代武学宗师之路。郭碧婷饰演的十三姨也跳脱惯有的“花瓶”窠臼,成为新时代自强独立女性的代表。在爱情和事业上,都彰显出拒做“积极废人”,拒绝“龙套式生存”的自强精神。

郑恺剧照

  据悉,《国士无双黄飞鸿》由上海新龙门影视有限公司、上海飞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天籁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电广传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深圳龙门兄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山东卫视花漾剧场,每晚19:30正在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