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沙海》今日开播 张铭恩变身“百岁老人”

http://www.yule.com.cn 2018-07-20 09:49: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企鹅影视、南派泛娱、视骊制作联合出品,改编自南派三叔同名作品,吴磊、秦昊、张铭恩等领衔主演的现代探险题材电视剧《沙海》今日开播。张铭恩在剧中饰演神秘人物张日山,而这也是张铭恩第二次出演南派三叔的作品,角色成谜引发网友期待。

张铭恩《沙海》

  《沙海》震撼开播 张铭恩角色成谜引发热议

  《沙海》改编自南派三叔同名小说,讲述了普通高中生黎簇(吴磊饰)与吴邪(秦昊饰)进入古潼京探险的故事。张铭恩在剧中饰演的张日山,掌管九门要务,同时与黎簇和吴邪产生了千丝万缕的联系。张铭恩在剧中扮相精干,性格沉稳,将历经风霜后沉淀下来的气质刻画得十分到位。

  此次为张铭恩第二次出演南派三叔的作品,与之前《老九门》所塑造的张副官相比,《沙海》中的张日山更添稳重感,观众们纷纷表示“更加有魅力了。”而通过预告片的露出,“张日山是否就是张副官”这一话题,也在网络上引发了热议。

张铭恩《沙海》发布会

   张铭恩发布会解密 挑战“百岁老人”多面人生

  近日,《沙海》举行开播发布会,张铭恩现场用“百岁老人”来形容张日山这一角色:“我从抗战时期一直活到了现在,一百岁了。”网友们也笑称张日山为“百岁山”。张铭恩更在现场揭秘张大佛爷的二响环为何会带在他的手上:“历经辗转反侧,佛爷不知去向,所以把二响环留给了我。”这也从侧面验证了张日山正是张副官的猜想。

  而再度饰演同一角色,张铭恩也坦言承受的压力不小。他表示“《沙海》中的张日山与《老九门》中的副官有着很大的不同”。张铭恩凭借着自身的理解,将同一角色演绎出了更多的年代感与多面性,引发网友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