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沙海》热播破30亿 吴雨橦上线被赞“灵气版霍秀秀”

http://www.yule.com.cn 2018-08-28 13:47: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改编自南派三叔同名小说,由企鹅影视、南派泛娱、视骊制作联合出品,吴磊、秦昊、杨蓉等主演的季播剧《沙海》正在腾讯视频热播中。该剧非会员已播出30集(会员播出34集)即创造了30亿播放量的好成绩。

 

  该剧讲述了一位普通高中生黎簇(吴磊 饰)被卷入一个以世界现状为目的庞大计划中,然后认识了这一切的幕后布局者、以旅行摄影作家关根身份登场的吴邪(秦昊 饰)的故事。

  新锐演员吴雨橦在电视剧《沙海》中饰演霍秀秀,她是长沙老九门中霍家霍仙姑的孙女,老九门霍家的现任当家,也吴邪幼时玩伴,在剧中与张艺兴饰演的解雨臣是青梅竹马。在南派三叔的《盗墓笔记柒-邛笼石影》原文中描述她“非常白,脸色和五官非常精致和清纯,气质如玉,但是又隐约感觉一股媚意,很是舒服。”吴邪对她的评价就是像狐狸一样的古灵精怪。而吴雨橦饰演的霍秀秀,梨涡浅浅,机灵劲儿十足,被网友赞称“灵气版霍秀秀“、“是我想象中秀秀的样子了”。

  在上周的剧情中,刚刚出场的霍秀秀(吴雨橦饰)成为一大亮点。王胖子来接机时,她的第一句话就是“解雨臣去哪了”,王胖子也不知道该如何告诉解雨臣和罗雀遇难的消息,情节发展令人揪心,这一时期的霍秀秀也在经历中不断成长,褪去了小女孩的天真。在之后的剧情发展中,她能否在解雨臣和吴邪的帮助下,从姐姐霍有雪手中夺回权利,悬念重重精彩纷呈。

  随着《沙海》的热播,也令人更加期待吴雨橦的演绎,“灵气版霍秀秀”等你来剧中一探究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