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张伟《疯狂衣橱》变身“西装男神” 惹全场大呼“惊艳”

http://www.yule.com.cn 2018-07-23 10:38: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天猫出品、珀莱雅冠名的国内首档互动穿搭类国民服务节目《疯狂衣橱》第二季上周日晚为观众送上了超养眼的“超模专场”,节目当晚以“突破”为主题,帮助两组素人摆脱乏味日常装扮,上演了亮眼逆袭,穿出了属于自己的时尚。

  大张伟作为“明星委托人”带着登上高端杂志封面的诉求接受了“衣橱主理人”的现场改造,彻底颠覆变身成了优雅帅气的“西装男神”。从素人到明星的惊艳转型也瞬间点燃了观众的“突破心”,纷纷表态要在装扮上告别沉闷,给自己一点突破,给生活一点色彩。

 

  从黯淡无光到气场全开 “眼镜小妹”逆袭成“高颜值女神”

  当晚接受换装的两组素人,完美契合了节目所想要呈现的“突破”主题。创业11年的“女强人”CEO,常年都是穿着单调沉闷的职业装,如今事业有成,对于美和时尚都开始有了更高追求,在“衣橱主理人”的改造下,摇身一变成了时尚前卫的“OL女神”,刚出场时含蓄安静,换装之后自信地摆起了各种pose,激动道:“比我想象得还要突破,全身上下都是我不曾尝试过的!”大张伟也幽默称赞道:“看这打扮,感觉多少钱的合同都能谈成!气场有了,自己感觉又特别好,还有比这重要的吗?”另外一位从未穿过正装的50岁大叔则换上了亮眼的粉色西装,既优雅又有活力,整个人也变得更加自信可爱,“感觉自己萌萌哒!”

  最有视觉反差和冲击力的当属一位“眼镜小妹”的逆袭变身,刚刚出场时,戴着黑框眼镜,穿着再普通不过的T恤和牛仔裤,整个人黯淡无光。经过“衣橱主理人”的换装改造之后,“灰姑娘”瞬间蜕变成了“白雪公主”!望着眼前的“高颜值女神”,众人惊诧不已,纷纷鼓掌叫好:“简直与之前判若两人,完全忘了她原来的样子!整个人的状态也完全不一样了,刚出来时怯怯懦懦、毫无光彩,现在整个人气场全开,浑身散发着光芒!而且,真的想象不到她颜值竟然这么高,这绝对可以排得上这一季最成功的换装之一了!”小姑娘自己也激动不已:“我老是以为自己不适合打扮成这样,但是穿上之后,自己都觉得眼前一亮!”

  大张伟变身“西装男神” 惊艳转型点燃观众“突破心”

  大张伟的到来,几乎承包了整场节目的所有笑点,更为触动观众的是“大老师”现场展示的“私人衣橱”和分享的“大式时尚穿衣经”。打开大张伟的“私人衣橱”,满眼花花绿绿,看得人眼花缭乱,正像刘维说的,“这哪儿是衣橱?简直就是一座游乐场!”现场,大张伟还分享了自己的“时尚穿衣经”:“穿衣服其实就是代表自己的心情,我一直认为衣服好看、好穿都不重要,好玩最重要!”

  现场,大张伟带着登上高端杂志封面的诉求接受了“衣橱主理人”的改造,前所未有地尝试起了“中产度假风”,蓝色休闲西装、白色修身长裤,瞬间变身成了优雅帅气的“西装男神”,看得全场大呼够惊艳、够突破:“真的从来没有见过这种装扮的大张伟,太颠覆了,完全不像平时的他,真的是从头到脚的突破,新造型特别帅!”大张伟表态称:“其实突破自己,不在于看上去有多美,而是在于突破自己人生的想法,突破自己多少年不敢尝试的。我觉得我们的人生和生活需要这种突破,就像那位‘眼镜小妹’,这次的换装对她的影响可能是一生的,她以后可能就打扮成新造型去上班了,这种改变让她整个人都变得更加自信了!”

  看着大张伟惊艳变身“西装男神”、“眼镜小妹”逆袭成“时尚公主”,观众也从视觉到心灵上接受了一场洗礼,内心的“突破心”瞬间被点燃,纷纷表态称:“这个节目看得我是热血沸腾,一边看就一边开始为自己设计起了新造型,从穿衣打扮开始,我们每个人的生活都需要一点突破精神”、“发现自己整天穿得也很沉闷,每天活得按部就班一成不变,从突破造型开始,我们要给自己的人生一点改变,让自己的生活多一点色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