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维《疯狂衣橱》玩转潮衣搭配 大秀RAP为选手助力

http://www.yule.com.cn 2018-08-06 10:30: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刘维稿件配图1
刘维稿件配图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上周日22:30《疯狂衣橱》如期播出,刘维作为“搭搭家族”成员之一,此次造型以街头风为主,红白蓝三色搭配既清爽又潮流,衣服与板鞋的呼应显示出简约又时尚的穿搭风格,立显潮流审美。节目中刘维不仅语言幽默,审美独特,更是为主理人送去暖心鼓励,直言看到主理人的进步很感动,希望多挖掘一些“埋藏的金子”。本期节目刘维更是不走寻常路,选择了三位风格独特的主理人收入麾下,立志要用独特审美突出重围。面对其他人的质疑,刘维更是使出“音乐小能手”的现场创作功力,即兴RAP为主理人助力,引得现场阵阵欢呼!

  暖心与幽默的刘维获得现场主持人与选手的一致好评,而刘维也像金子一样,无论是作为主持人、歌手还是舞者,都在不同的舞台上发光发热。刘维作为《新舞林大会》参赛嘉宾之一,在舞台上显示出高超舞技的同时,穿衣搭配也可圈可点,期待刘维给我们带来更精彩的感官享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