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红发声明否认退出歌坛皈依佛门:虚假信息

http://www.yule.com.cn 2018-07-24 09:20: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网上流传着关于韩红退出歌谣界皈依佛门的说法,这引发了网友们的巨大关注,很多人都表示不理解韩红为什么要退出歌谣界,而韩红本人也在近日发声明回应了该消息,称该消息不属实,纯属造谣,自己并没有退出歌谣界的打算,并且针对传播虚假消息的人采用法律手段维权。

 

  韩红本人在24日当天上午通过微博发表声明针对网络上传言的自己“辞去公职、退出政协、告别歌坛、皈依佛门”的消息进行了回应,称这是不实的虚假消息,自己并没有打算退出歌谣界,而且已经在准备自己的个人音乐会了,而退出政协也是不属实的,自己任期已满,是正常换届。而皈依佛门则是无稽之谈,之前因为要答谢青联委员巴沃仁波切赠歌词,于是自己才会当面前往,这是按照拉萨的藏族礼仪当面致谢的。而对于网上的虚假消息,韩红也表示已经委托了律师一并处理。

  韩红微博全文:

  声明

  针对近日网络上流传的关于本人“辞去公职、退出政协、告别歌坛、皈依佛门”的不实消息,本人韩红声明如下:

  一、本人是中共党员;

  二、本人于2015年底响应军队改革政策、选择自主择业,退出现役;

  三、本人任第十一、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十年任期已满,属正常换届,并不存在“退出政协”一说;

  四、本人长期参与电视节目的录制,并在节目中多次演唱歌曲。目前每月都有新歌发行,从未退出歌坛;

  五、因青联委员巴沃仁波切赠歌词《缘来》于我,为表恭敬,2018年6月14日,我前往拉萨按照藏族传统礼仪当面致谢。并将为《缘来》谱曲演唱。

  六、本人目前正在筹备自己的交响音乐会,全身心投入创作、进修指挥专业,并前往欧洲与慕尼黑交响乐团沟通合作事宜。对于制造及传播虚假信息者,本人将委托律师一并处理。

  2018年7月24日 韩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