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小龙经典作品《龙争虎斗》有望翻拍 成龙曾客串该电影

http://www.yule.com.cn 2018-07-24 16:12: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相关媒体报道表示李小龙的经典电影《龙争虎斗》即将被翻拍,这部电影是李小龙的代表作之一,也是史上最伟大的功夫电影之一,当年上映的时候引发了巨大的关注,如今该电影有望翻拍,并且有望由《死侍2》的导演大卫·雷奇执导。

  据悉,电影《龙争虎斗》是李小龙在1973年拍摄的一部动作电影,由嘉禾影业和华纳影业联合制作,高洛斯(罗伯特·克洛斯)执导,李小龙、石坚、约翰·萨克松等主演,是李小龙的巅峰之作,该电影讲述的是少林弟子李(李小龙饰)在师傅的委托和警方的安排下来到一个孤岛参加比武大会,暗中调查岛主韩(石坚饰)进行的非法行为的故事,电影中李小龙饰演的是功夫十分高深莫测的少林弟子,是一个十分正义的角色。

  电影中展现了很多真功夫,而且李小龙在参加比赛过程中也与不同的人进行了功夫之间的切磋,并且用不同的功夫包括双节棍、齐眉棍等等,样样都很精彩,获得了观众们的拍手称赞,同时这也是李小龙进军国际大荧幕的作品,该作品曾经在美国上映,并且获得了喜爱,李小龙在电影中展现的真功夫更是获得了人们的崇拜,很多人都把李小龙当做是自己的偶像,很尊重李小龙。

  该电影中有很多大咖特别出演,包括演员成龙,不过那个时候成龙大哥还没有成名,只是一个武师,当年成龙大哥在电影中特别客串了一个角色,就是被李小龙花了十几秒就解决了的反派打手,同时洪金宝也曾在该电影中特别出演。

  据悉目前《龙争虎斗》有望翻拍,而且电影制作公司看好了《死侍2》和《疾速追杀》的导演大卫·雷奇,希望由他执导该片,目前也已经在寻找编剧了,让人很期待这部经典作品的翻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