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亦凡回应虎扑事件:不搞体育来搞我 真的很闲

http://www.yule.com.cn 2018-07-25 17:02: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关于吴亦凡和虎扑之间的事情愈演愈烈,引发了网友们的巨大关注,而25日下午,吴亦凡方面也针对虎扑的事情发布了声明,称有人恶意对音视频进行了调音和消音处理,并且严厉谴责这样的行为,将会用法律手段维权,同时吴亦凡本人也回应了该事件,称虎扑不搞体育来搞我,看来真的很闲。

  25日,吴亦凡的工作室针对网上流传的吴亦凡与虎扑之间的事情做出了声明,声明中表示别有用心者利用经过消音、剪辑和调音等恶意处理的音频视频在全平台传播,已经涉及了严重的侵权,工作室也已经通过律师对始作俑者取证并且启动了诉讼程序。同时工作室也表示严厉谴责这样的行为,同时敬告网络用户自媒体等新闻媒体立即删除,停止转发、传播上述侵权音视频,防止进一步扩散,否则工作室将会追究法律责任。

  在吴亦凡工作室声明发布后不久,吴亦凡本人也针对这一次的事件做出了回应,同时发行新歌给粉丝们,表示:“又动谁的奶酪了??呵 虎扑不搞体育来搞我 看来真的很闲 厉害厉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