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薇《中餐厅2》遇开业危机 秘制麻油鸡待升级

http://www.yule.com.cn 2018-07-27 09:04: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赵薇、苏有朋、舒淇、王俊凯、白举纲担任固定嘉宾的经营体验节目《中餐厅》第二季即将在今晚迎来第二集的播出。在本季第一集节目中,赵薇与其他合伙人们初到科尔马,为中餐厅开业做了一系列准备工作:从行业培训、食材购买到集体试菜,赵薇作为店长一直都在鼓励和照顾着伙伴。

  上期节目中,各位合伙人在试菜之后都对中餐厅的顺利运营表现出非常强的信心,而店长赵薇则觉得“大家有点盲目乐观”,在服务和菜品方面需要精益求精。至于赵薇烹调的拿手菜“麻油沙姜鸡”,在第一期试菜时味道获得众人称赞,但对菜品要求相当严格的赵薇则认为鸡肉质感老影响口感,需要进行改良。据悉赵薇在新一期中将对烹饪方法进行全面升级,不知做法调整之后的麻油鸡是否能收获食客们的青睐呢?

  在新一期节目的预告片中,中餐厅也将迎来正式开业,而开业之初便遭遇重重危机:客流危机,首日迎来极大客流,让还未磨合好的合伙人们一时手忙脚乱,招架不住;食物短缺,赵薇一边拉开冰箱一边警告食材危机:“鸡鸭鱼肉都没有了,只能让人家喝西北风了”;收银困难,收银机在客人准备结账离开之时都没能运作起来,导致客人苦等;人员折损,白举纲在切肉的过程中不小心划伤手指,给原本就门庭若市的中餐厅增添了更大运营压力。

  中餐厅开业首日便迎来一系列的棘手难题的考验,而店长赵薇将怎样应付如织客流?如何处理食材短缺、收银困难的问题?在成员受伤的情况下,又将怎么安排几位合伙人的分工,让大家不慌阵脚,从容解决各项难题?预知薇店长运营之道,请锁定今晚22点整湖南卫视《中餐厅》第二季,开张首日,盼你光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