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薇《演员请就位2》第二期即将上线 重新定义S级评定引期待

http://www.yule.com.cn 2020-10-10 09:06: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国内首档角色竞演真人秀《演员请就位》第二季正在热播,首期节目一经播出便引起网络热议。导演赵薇在节目中针对行业现象的坦率发言不仅迅速登上热搜榜,也掀起了全网关于女性艺人难出头的话题讨论。

  在首期节目里,40位演员面临来自行业内部的专业评鉴,分别被评为S、A、B三个等级并进行影视化考核。赵薇导演在对演员们现场影视剧表演的评价中展示了她一如既往的温和与专业,以温暖的话语给予演员们鼓励与理解。在点评倪虹洁与马苏的表演时,赵薇坦率表达了40+女性演员所面临的困境,并为女性艺人发声,呼吁应当多给女演员机会引起了网友们的共鸣。

  在新一期的节目预告里,将继续新一轮的影视化考核,导演们也将对S级演员的定义做出不同角度的理解与考量。在本期的考核环节里,赵薇主演的电影《亲爱的》将做为考核剧目被重新演绎,赵薇导演将如何点评演员重塑自己的经典角色?值得期待。

  再一次担任《演员请就位》的导师,对赵薇来说是又一次整装待发的挑战,也是演员与导演间彼此磨合,产生火花碰撞的合作体验。期待赵薇在节目中带来新的优质作品,也期待她的精彩点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