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海镇新剧《四子:创世纪》恐遭废除 已经连续2个月没有拍摄了

http://www.yule.com.cn 2018-07-27 15:25: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由演员朴海镇和林珍娜等主演的电视剧《四子:创世纪》目前恐怕遭废除,该剧目前已经是半途而废的状态了,7月还剩几天,几乎不可能重新拍摄,而该剧已经从5月开始连续两个月没有拍摄新的戏份了,让人感到很遗憾。

  据悉,目前负责制作电视剧《四子:创世纪》的制作公司虽然表示该剧在本月中旬会开机,但是目前依旧还没有拍摄的行程,而该剧在5月开始就已经停止拍摄了,演员和工作人员已经等待两个月的时间,如果本月不开机拍摄的话,那么演员和工作人员也是无法继续等待下去的。

  据悉,此前电视剧《四子:创世纪》因为制作经费的问题导致电视剧暂停了拍摄,而目前一共16集的剧集,仅仅拍摄了4集的戏份,这也让网友们感到很可惜。而之前执导该剧的导演张太侑则是在不久之前也失联了,据悉张导演十分重视这一次的新剧,因为这是张太侑导演时隔5年回归荧幕的作品,本来信心满满,诚意满满,但是最终无奈只好放弃了,原本导演是不想放弃的,但是没有办法,而制作公司也表示即使更换导演也要拍摄下去。

  根据相关知情人士的爆料表示《四子:创世纪》拍摄以来一直受到经费的困扰,很多演员到现在后没有收到片酬,除了已经在开拍之前就支付了片酬的朴海镇之外,剧组的其他主要演员都没有拿到片酬,女主角林珍娜在开拍之后拿到了一部分片酬,这也让很多演员和工作人员表示很无奈,工作人员甚至表示剧组都没有像样一点的拍摄设备。

  而且演员们的约定合约时间也已经快要到了,但是因为没有任何的说法,都不敢先行离开,但是如果延长拍摄时间的话,又无法保证毫无保留的进行日程安排。相关人士称,目前《四子》在7月份也没能开机拍摄,因此目前这部剧是处于半途而废的状态了,让人觉得很可惜。

  电视剧《四子》是一部悬疑浪漫推理剧,讲述了失去心爱男子的女刑警偶然发现一对双胞胎后发生的故事,由朴海镇和林珍娜等主演,朴海镇在剧中一人分时四角,引发关注和期待。原本该剧是确定接档电视剧《大君》通过朝鲜TV播出的,不过目前看来希望渺茫。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