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暗界传奇》定档7.31优酷独播跨种族嗜血虐恋即将来袭

http://www.yule.com.cn 2018-07-28 15:28:56   来源:网络   

  近日,由北京华音无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北京玄黄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制的网络大电影《暗界传奇》曝光了终极海报,并宣布正式定档7月31日于优酷VIP会员独家上线。该片由实力导演黄国睿执导,句兆杰(句号)、刘易樵、常婧、汤潮、Ksenia G-卡欣尼亚主演,讲述了吸血鬼与人类灰姑娘之间开启了一场嗜血之恋的故事。

  电影《暗界传奇》主要讲述了公元2040年,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人类变得日益强大。拥有辉煌过去的血族已经沦落为弱势群体,为了逃避人类的围捕追杀及研究对象,血族们不得不藏匿在城市的各处,卑微地活着。一次血族聚会中,银色军团对聚会中的血族展开大围剿,血族死伤惨重。羽良因未参加聚会而躲过一劫。银色军团对他们依旧紧追不放,四处寻找他们的踪迹。在一次偶然的机会,羽良从几个混混手中救下人类香香,羽良在见到香香的第一眼,便知道香香是他要寻找的纯血的最佳人选,于是羽良实施了一系列的获取纯血的计划。随后所发生的一系列精彩的故事,话说如此精彩的剧情有没有让大家很期待?

  在这部好莱坞式的中国电影中,电影《暗夜传奇》将西方故事融入东方语境,想法新颖独特,表现形式别具一格。电影具有神话诗史般的气质,同时带有轻科幻+魔幻的恐怖悬疑题材的元素,而这部电影作品更走心的动人则是其中的爱情故事,在茫茫人海中,一个屌丝血族遇上一个人类灰姑娘的爱情故事,相信待到影片播出时,也定将感动每一位影迷。

  7月31日,电影《暗界传奇》优酷VIP会员独家上线,一场跨种族嗜血虐恋即将来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