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歌涉嫌抄袭?环球音乐发声明否认吴亦凡新歌抄袭 词曲均为吴亦凡所有

http://www.yule.com.cn 2018-08-01 08:37: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7月31日,歌手兼演员的吴亦凡发表了自己的新歌《skr》歌曲一经发表就获得了大众的关注,很多人都表示这首歌曲很有感觉,不过就在歌曲发表之后,有网友爆料称吴亦凡的新歌涉嫌抄袭,这也引发了巨大的关注和讨论,晚间,环球音乐针对吴亦凡新歌涉嫌抄袭的事情做出了回应,否认吴亦凡新歌抄袭,称该歌曲的词曲都是吴亦凡所有。

  31日晚间,环球音乐华语部针对吴亦凡新歌涉嫌抄袭的事情做出了回应,称歌曲《skr》的词曲都是吴亦凡创作的,版权也是吴亦凡所有,而且没有商业用途,因此该歌曲不存在任何抄袭行为。同时环球音乐还说明了这一次歌曲创作的过程,合法取得音源的授权等等,希望网友们可以保持理性的态度。

  环球音乐声明全文:

  《环球音乐集团重要声明》

  词曲版权声明: 此首歌曲“skr”之词曲为吴亦凡先生所写、版权为吴亦凡先生所有,且此曲无商业用途之用。此首歌曲不存在任何抄袭行为。 编曲声明: 歌曲“skr” 的编曲部分由环球音乐集团内的制作团队邀请来自洛杉矶说唱制作双人组合Krack Beatz & Almatic制作 在beat进行制作当中,透过购买取得所选择的音源采样的合法授权进行使用且明确采样来源相当普遍,且购买之合法采样归属于环球音乐集团所有。 合法取样渠道Kingsway Music Library by Frank Dukes:作曲与编曲有本质上的不同 作曲:通常指主旋律的创作、人声的创作 编曲:通常指制作伴奏,包括配器配和弦等。beat在说唱里通常指一首歌的伴奏,相当于编曲。 以上所述为集团对于吴亦凡歌曲“skr”之实际状况描述,集团本着向来对创作人与制作专业的尊重以期打造良好的音乐环境,对于其衍生出之相关意见,集团皆予以尊重,但求保持理性态度以待。 环球音乐集团特此声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