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白宇工作室呼吁理智追星:彼此尊重 安全第一

http://www.yule.com.cn 2018-08-02 08:23: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演员白宇凭借电视剧《镇魂》而人气高涨,成为了备受人们喜欢的男演员,走红的同时也为被白宇带来了很多一些困扰,比如私生饭的追私等等,8月1日晚间,白宇工作室发文呼吁大家理智追星,安全最重要。

白宇
白宇工作室呼吁理智追星
 

  近日,因为镇魂的播出,白宇也受到了巨大的关注,人气也在不断的升高,所到之处必然会引起巨大的人潮。伴随而来的还有私生饭的尾随月跟车,这也给白宇造成了一些困扰,严重的影响了艺人的生活和工作,于是白宇的工作室发文希望大家可以理智追星。

  工作室表示很感谢大家对白宇的喜爱和关注,白宇也希望能够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回馈各位,不过近来也发生了一些非官方组织的片场围观。跟车追车,围堵酒店甚至尾随回房等追私行为,这对于白宇本人和剧组的拍摄甚至公共环境安全都造成了严重的干扰,因此工作室呼吁大家理智追星,拒绝黄牛、拒绝追私、拒绝有碍公共及个人安全的一切行为,彼此尊重,安全第一!工作室还表示希望大家可以相互理解,彼此尊重,以更加安全的方式,场合和大家见面,公布共同维护公共和工作秩序。

  白宇工作室全文:

  非常感谢大家对演员白宇的关注与喜爱,近期白宇也在拍摄《绅探》一剧,希望有更多好的作品来回馈各位。 但日前,发生的一系列非官方组织片场围观、跟车追车、围堵酒店甚至尾随回房等追私行为,对白宇本人、剧组拍摄甚至公共环境安全等都造成了严重干扰。 在此,白宇工作室呼吁大家拒绝黄牛、拒绝追私、拒绝有碍公共及个人安全的一切行为,彼此尊重,安全第一! 演员白宇一直以来都希望通过更多更好的作品,来回馈大家的关注与喜爱,相信可以彼此理解、彼此爱护,也相信今后会有更多更加安全的方式、场合与大家见面。 我们希望可以安全第一,共同维护良好的公共和工作秩序,彼此守护。感谢同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