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白宇刘萌萌恋情!白宇探班刘萌萌深情拥吻甜蜜十足

http://www.yule.com.cn 2018-11-21 09:58: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演员白宇和刘萌萌之间的恋情细节,报道表示白宇和刘萌萌两人相约北京三里屯进行约会,两人一路逛吃,相谈甚欢。而且临别的时候两人还忘情拥吻,十分的甜蜜恩爱。据悉,当天白宇还体贴的为刘萌萌叫好代驾送刘萌萌离开,自己才回去,男友力MAX。据悉,白宇之前还曾飞往横店探班女友刘萌萌,小情侣之间的日常也是超级甜蜜的。

  据悉,白宇和刘萌萌两人之间的恋情已经长达5年的时间了,在白宇还没有红之前就已经和刘萌萌在一起了。有消息表示2013年的时候白宇和刘萌萌两人一起合作了一部网剧,通过这部网剧两人也正式恋爱了,而到现在为止两人已经恋爱长达5年的时间了。最初两人在一起的时候,都还是刚刚出道的新人演员,两人也不在乎恋情被发现,经常会在微博上进行互动,字里行间都是恩爱的味道,暗戳戳的秀恩爱。当时几乎刘萌萌的微博只要一更新,白宇就会到下面进行留言,互动也是很甜蜜的。

  后来白宇因为主演《美人为馅》、《忽而今夏》等作品人气大增,成为了当下十分受欢迎的男演员,两人之间的恋情也被关注,有一段时间甚至传出了两人分手的消息,不过后来证实并没有分手。去年情人节白宇还隔空秀恩爱向刘萌萌表白,引得粉丝们为止疯狂。而且刘萌萌在直播的时候白宇也是毫不避嫌的给刘萌萌刷礼物,十分宠溺,当时两人的恋情也算是正式的公开了,虽然两人都没有公开承认过恋情,不过这也已经是公开的秘密了。

  白宇今年可以说是十分大势的一年,因为电视剧《镇魂》而大爆,而且成为了很多影视剧青睐的演员,成为了流量的代表之一。而刘萌萌大家比较熟知的就是《爱情公寓》中的美女诺澜了,两人可以说是十分般配的,粉丝们也表示真的在一起就祝福两人,同时也希望大家不要过多的关注,多多关注演员们的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