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天使之路》向王艺发律师函:称王艺严重违反独家经纪协议

http://www.yule.com.cn 2018-08-02 09:13: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1日晚间,《天使之路》真人秀综艺节目通过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封针对模特王艺的律师函,微博表示王艺严重违反了独家经纪协议,多次自行接受影视拍摄工作,通过第三方经纪公司在公共媒体上发表言论,这已经严重损害了双方的合作内容,严重违反了独家经纪协议,因此公司将会采用法律的手段进行维权。

  8月1日《天使之路》方面发声明表示:“受上海燊跃文化创意有限公司的委托,现声明以下内容:自2017年“天使之路”开播以来,王艺女士与我司签订“独家经济协议”,时至今日,王艺女士在我司不知晓的情况下,多次自行接受影视拍摄工作,通过第三方经纪公司在公共媒体上发表言论,更是在互联网上擅自发表有损双方合作的内容,严重违反独家经纪协议。至此我司也将会用法律手段捍卫自己的权益和尊严”。这份声明也让网友们表示很惊讶,引发了热议。

  而据悉,经纪公司与王艺之间的矛盾从前一段时间就已经开始了,早在6月初的时候王艺曾经在微博手撕过经纪公司,称自己签约公司4年只工作了一次,从来没有实现过合同中的内容,期间自己也要过合同,但是公司没有给。工作的报仇客户也已经早就结算了,但是公司却一直没有给自己支付工资。更是欺骗自己和其他的人一起拍摄了宣传《天使之路》第二季的照片,而在自己出国工作期间,公司又擅自发微博等等,种种原因让自己对公司已经失去了信任,其他的签约艺人早就已经解约了,但是因为自己的去年的冠军,因此公司不愿意解约,拖着自己,没有资源工作也不给工资。王艺称自己心有余而力不足。不过这条微博在发布之后就秒删了。

  另外,近日王艺被传插足阚清子和纪凌尘的恋情,有网友扒出了两人在同一天发布的一条微博,两人疑似在一起,不过纪凌尘方面否认了出轨的消息,称没时间出轨,王艺也表示自己与纪凌尘并不熟,只是一般朋友,并不存在出轨插足的事情。

新闻表情